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持续抓作风转作风 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0:27:42  阅读[7248]

  傅兴国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要持续抓作风转作风 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1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导组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最新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督导情况,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有关事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兴国指出,自治区巡回督导组组建两个多月以来,深入各活动单位认真开展督导,有力推动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从严治党的要求摆在整改后续工作首要位置,持续抓好整改整治,严格兑现整改承诺、取信于民。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已经完成的巩固提高、整改不彻底的限期完成、尚未整改的抓紧推进、群众不满意或意见比较大的继续整改,决不能出现“烂尾工程”、决不能失信于民。要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防止重数量轻质量、重建立轻执行,特别对活动中好的做法要上升到制度层面。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明确职责、狠抓履责、严格问责,特别要加强平时考核,推动各级领导干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要夯实基层党组织,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开展星级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