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新闻发言人电话公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9:50:53  阅读[8406]

  昨天(20日),教育部公布了75所直属高校的新闻发言人名单及其办公电话,以及各省(区、市)教育部门新闻发言人的通讯录。记者看到,每位新闻发言人都公布了办公电话及传真,但未公布手机。高校新闻发言人多数由宣传部长担任。

  在75所直属高校的新闻发言人中,只有兰州大学设有三位新闻发言人;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1所高校设有两位新闻发言人;其余高校均只有一位。从新闻发言人的职务看,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绝大多数高校由宣传部长担任新闻发言人,个别高校的新闻发言人是校党委常委或党委副书记,包括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