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首套统一环保教材9月有望走进课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9:53:54  阅读[7009]

  昨日(20日),市发改委启动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系列宣传活动。据了解,市发改委将牵头编制一套节能环保低碳教材,这将是本市在这方面第一套统一权威的教材,有望今年9月份作为校本教材,进入中小学以及大学课堂。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各种版本的节能环保教材对学生动手能力要求较少,市发改委资环处将牵头编制一套适合各年龄段学生的节能环保低碳教材,将以趣味性的方式传播节能环保低碳的观念。据了解,这套教材将根据不同学龄段分为三个版本,目前内容大纲已经初步确定,经过细致磨合后,将争取今年6月份完成,同时计划9月份新学期以校本教材的方式进入小学、中学和大学的课堂。

  除了出版一套环保教材之外,今年第三届节能环保宣系列活动,包括了达人秀、创业季、绿讲堂、大篷车四个品牌活动,还将举行一场达人秀竞赛,开办一次创业大会、开设一间绿色讲堂,组建一支大篷车队伍,举办一场节能巡展、一次生态设计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