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 今年起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0:32:31  阅读[7866]

  据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ACU)校方获悉,该校宣布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高中生可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入读2015年ACU本科课程。如果未能达到直升本成绩要求,还可凭高考成绩申请入读桥梁课程,“曲线”入读ACU。

  ACU高考本科直录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当地高考总分的65%以上,如通过桥梁课程入读本科,则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55%以上,或者高中成绩超过平均分60%。

  IDP 项目办公室澳大利亚留学专家指出,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宣布承认中国高考成绩,标志着澳大利亚接受高考直申的院校阵营进一步扩大。该校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跨州大学,在师范教育、运动科学以及护理领域位居全澳领先地位,且一直将学费保持在较低水平,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