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传媒大学调整部分专业录取办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1:09:31  阅读[7684]

  1月2日,中国传媒大学公布了《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但在昨天,中传在其本科招生网上发布通知,调整了部分专业的录取办法。

  通知表示,调整录取办法是为了符合教育部1月15日下达的《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同一高校同一艺术类专业应采用同一种录取办法”的要求。

  通知列出5项更改后的录取办法,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多个专业。

  调整后的招生简章已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该校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的招生录取工作,将按照新的招生简章执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