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阿荣旗“三个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2/2 11:12:48  阅读[7914]

  一是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专场招聘、供求洽谈会、就业指导、就业培训、就业见习等方式,大力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系列服务活动,不断优化环境,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服务。2014年,全旗578名高校毕业生成功就业。

  二是着力促进农民工就业。乡镇劳动保障机构有针对性地为农民提供用工信息、职业培训、维权教育等服务,大力引导农村劳动力向城镇和非农产业转移;通过培育劳务品牌促进有规模、有组织输出,有效带动劳务输出工作。2014年,全旗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4986人,劳务收入超过5亿元。

  三是着力促进困难群体人员就业。通过免费进行职业介绍、免费培训、提供小额担保贷款、落实社保补贴等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建立了以就业援助为主线、以其他救助帮扶为补充的“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体系,实现了动态为零的工作目标。2014年,实施“零转移家庭”就业援助工程,援助农村零转移家庭成员252人实现转移就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