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川"千人计划"入选名单敲定 109人10团队获近亿资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2/28 15:14:14  阅读[8445]

  我省2014年省“千人计划”申报评选工作已结束。记者2月27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经推荐、初评、资格审查、终评等程序,并经审定,109名创新创业人才和10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选省“千人计划”,成为资助对象。

  109名创新创业人才中包括创业人才19名、创新人才90名,10个创新创业团队中包括创业团队7个、创新团队3个。对省“千人计划”引进人才,我省将从“天府英才”工程专项资金中,分别给予创业人才、创新人才每人10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对省“千人计划”引进团队,我省将从“天府英才”工程专项资金中,分别给予每个创业团队300万-50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给予每个创新团队20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总计资助资金近1亿元。

  入选人才和团队创新创业领域均符合我省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方向,特别是页岩气、信息安全、节能环保装备、航空与燃机、新能源汽车等高端成长型产业和电子商务、科技服务、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养老服务和健康服务等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发展需要,能有效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

  我省还将对省“千人计划”入选者,在重大科研、工程建设、技术攻关、产业创新等项目上给予重点倾斜,以充分发挥引进人才及团队的作用,为加快建设西部人才高地、实施治蜀兴川新方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截至目前,我省已支持引进四川发展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441人、顶尖团队33个,其中144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入选数居西部第一,示范带动各地引进紧缺专业人才2.9万多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