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教育部公布考研复试国家线 调剂系统18日开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3/11 10:40:43  阅读[8053]

  教育部10日公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剂系统将于3月18日开通。

  与2014年的复试国家线相比,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学术学位类专业的国家线稳中有降,哲学、文学等四个专业的总分数线都有下降,只有教育学、中医类照顾专业有所上升。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招生单位须在各自网站对所有拟录取名单公示不少于10个工作日,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统一备案公开。

  为方便考生调剂,3月18日至4月30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考生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