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西:高考补报名本月23日、24日进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3/19 10:39:50  阅读[8265]

  目前,还有少数考生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高考(课程)。昨日,省招考中心发出消息,对符合我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于3月23日8时至24日18时进行网上补报名。

  补报前,考生需经县(市、区)招办设置的报名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将由报名站发给考生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信息网上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 gkpt.sxkszx.cn) 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必须于25至26日到报名站完成摄像、缴费、核查报名信息等现场报名确认手续。

  补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有户口本、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