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有序筹备河海大学南通校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3/31 10:24:24  阅读[9389]

  昨天上午,我市与河海大学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约定按照“重质量、树特色、先做强、再做大”的总体发展思路,分阶段、分步骤有序组织筹备河海大学南通校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大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市委常委陈照煌,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巍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副市长单晓鸣,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市政府秘书长顾诺之等参加相关活动。

  丁大卫在参加会见时说,南通当前正处于创新转型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全面实施,设立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获得国家发改委同意,南通实施江海联动、陆海统筹迎来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河海大学是一所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多年来,河海大学对南通的人才培养、沿海开发等很多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现在又与我们协议有序组织筹备南通校区,这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校地合作层次,促进南通江海联动、陆海统筹开发,加快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新的支撑。他期待双方以合作共建“河海大学南通校区”为载体,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在高校建设、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南通在沿海开发中人才、科技、智力等资源集聚注入新动力。他表示,南通将积极支持河海大学南通校区筹备,与河海大学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张国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南通与河海大学的情缘源远流长,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标志着在更高层次、更广泛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双方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河海大学在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等学科方面拥有明显优势,南通江海联动开发也正引向深入,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美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各展所长,推动各个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