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方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徽首次允许技工毕业生报考公务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4/3 10:51:55  阅读[14224]

  据安徽省人社厅获悉,该省2015年公务员正在招录,首次允许技工院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岗位。

  据悉,今年安徽省公务员考录有新政策,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可以报考学历要求为大专职位的公务员。这是该省首次允许技工院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岗位。

  安徽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允许技工院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使公务员选用范围更加广泛,有利于构建人才培养的“立交桥”,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2015年安徽全省共计划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5869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将坚持全程公开,保障考生和社会各界对考录工作的知情权。坚持把纪检监察部门的专门监督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纪违规的考录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