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卡西欧独家冠名21英语网热点频道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4/13 14:19:39  阅读[24896]

  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系官方网站——21英语网,是中国最具原创性的英语学习和教学网站,拥有独家的英语学习资料及教育资料,专注于打造最具人气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为全国英语学习者和教育者提供专业服务。

  而以专业和权威而闻名的卡西欧,致力于为英语学习者和教育者提供专业的学习装备和专业服务。进入中国市场10年间,英语学习辞典不断推陈出新,而且根据不同的学习人群,推出不同功能的学习辞典,如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全面专业、适用英语学习各阶段的E-U200以及专注英语学习、提升学习效率的E-U99。

  卡西欧电子教育因与21世纪英语网秉持相同的理念,于2013年开始合作,独家冠名21英语网热点频道“一心一译”。“一心一译”栏目紧紧贴合时下热点,为英语学习者带来最新最有趣的翻译知识。

  始终关注中国教育市场走向的卡西欧,已于2014年从“卡西欧电子词典”正式更名为“卡西欧电子教育”, 将秉承“创造与贡献”之理念、研发出更多优秀产品、致力服务英、法、日、德等多语种服务,为中国的外语学习爱好者和教育者提供专业而权威的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