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卡西欧电子辞典E-U200 -- 英语全能王强势登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21 12:23:27  阅读[23476]

  【导语】时下,中考高考仅在眼前,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也在引发全民“教育辩论大赛”。如何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改变学习效率提高考试成绩成了家长们关心议论的社会热门话题。家长在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让孩子参加各种培训补习之外,重要的是选购一款有效的辅导学习的电子产品,而卡西欧电子辞典E-U200英文全能王做到了这点。成为求学留学路上的必备机。


  向来以创造贡献的经营坚定理念,0到1的全新价值发展态度致力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卡西欧,也因此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亲睐和市场的肯定。卡西欧电子辞典系列涵盖国内初高中至留学、职场专业英语学习,及日法德热门小语种学习。而E-U200电子辞典的推出定位专业英语和留学英语,完整收录了丰富的专业辞书,同时搭载了录听功能,帮助提升英语的口语能力,全面提高英语能力,专业专注,乐查乐学。


  卡西欧E-U200内置丰富专业权威辞书


  E-U200是卡西欧辞典新一代英文全能王,主要归功于它收录英语学习各阶段需要的丰富的辞典和书籍,提供充足的解释和例句支持,以及学习资料,帮助英语听、说、读、写、记等方面的能力培养,方便用户全面地进行英语学习。五大英语综合类辞书,75本权威辞书,300本英文名著。内置的20万英语单词真人发音和麦克风相结合,随时录听,模仿练习,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口语学习功能。E-U200的诞生,让无论是工作、自学、求学还是出国留学用户都感受到了“权威教,深入学。高效学,便捷记”的体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