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方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6 14:14:43  阅读[37125]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为了顺应机器人教育发展的时代趋势,积极推进机器人师资培训的专业化发展和科学研究。由北京优游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申请,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所长办公会议同意成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仪式在中国青年天使会举行。

  

  该研究中心将整合高端、专业的技术团队,打造领域内最领先的机器人师资培训平台和教育研究中心,并大力推进STEAM素质教育,利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逻辑与语言函授大学和优游宝贝瓦力工厂在机器人专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培养出适合于中国本土的机器人师资资源,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实现政府、企业、学校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