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天龙手工选择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17:52  阅读[4105]

  最近新门派唐门出炉。各区又掀起了一股手工风暴。关于唐门如何加点,如何选择手工成为了许多玩家关注的焦点。个人觉得唐门是个高输出门派,由于自身擅长会心,再加上被动2.5倍的暴击伤害会成为许多低会心防御玩家的噩梦。所以饰品手工带会心就显得格外重要。在属性选择上各区玄抗普遍较少,那么玄唐门就会占据一定的优势,因为抗的少。但是玄属性会让唐门本身的几个毒攻击技能发挥不出威力,所有我觉得未来毒唐门依旧是主流。下面接着谈手工。

  1首先是饰品手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天龙饰品手工戒指护符护腕里面。一个超8星极品里面只有属性攻击,内外功,会心最高可以达到6级石头的数值。而命中,体力,灵气,定力,力量,身法最多连5级石头的数值都达不到,值得注意的是就算加上所有属性也还是达不到。举个例子,一个戒指火攻171,外功1800,会心10,而体力力量定力灵气最高也只有99,身法最高54,所有属性最多19。所以,我在选择8星手工的时候属性,内外功,会心是首选,体力身法次之。其他的比较鸡肋,可有可无。尤其是力量灵气,有了那么多内外功的弥补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2接着是防御,天龙是防御非常有意思。我发现只有超8星极品护肩体力最高可以达到102,这里不包括所有属性。其他的手套最多99.鞋子98,腰带97,帽子96。如果有其他玩家发现体力有超过的装备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衣服和项链比较复杂,这里不做考虑。另外防具里面只有内外防御可以达到6级石头的数值,其他的最高连5级都不到。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不知道是主策划设计好的还是漏洞。在这个属性爆发的年代,内外防御已经没有什么用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