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力五庄玩家的心得 喜爱五庄的来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49:08  阅读[6431]

  刚刚看见有人说吧里没有lwz攻略,那我就献丑讲讲我的lwz之路,因为是用手机发的所以没图,以后补上。 我先说下lwz并非没有后期,那些说lwz没后期的我就问你们,你们谁真正连过现在这个游戏环境下的lwz,那些说lwz没后期的人张开眼看看,在st被无限封无限针对,dt三扫就跪后发无力,tg被削成翔的年代里,lwz堪称永动机,50%的烟雨限制,被针对时的天罡3秒,辅助被针对时的日月和长生,针对别人时的逆转阴阳。决定了lwz绝非在后期没有立足之地。

  说完lwz优点,我说下lwz在团队的定位,1-pk路线的lwz,之所以很多人说lwz没后期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后期烟雨的伤害不足,但是我要说这是种天生的有色眼镜,后期输出不够是物理门派都有的问题,神武里2耐2血加点能让5力门派集体傻眼,别说wz,st来连环都没用,物理输出门派真正的精髓是卡对手输出玩家血量和清宝宝。卡输出血量这事主要看双方速度快慢,这是装备原因,而清宝宝不一样,这是五庄的特长啊,烟雨针对非反制宝宝专业有效。天罡配合法师保证压制能力,特别是双方进入最紧要的换血期(就是第二轮的特技对拼完后输出全部半血线下时)点上逆转阴阳,点谁谁死。当然现在逆转被改为封印了但是只要他效果没变,这机能依旧犀利。

  然后是副本和活动,这就没啥好说的了,地球人都知道,同等情况下要wz不要dt,不是说dt不好,dt真的很强力但对治疗的压力太大。每次扫完被摸一下 1/3血就没有了。st变身+飞机3回合过去了比dt两回合一出手还恶心。我并不是要黑st我一开始玩的就是st只是说下他的优劣罢了。五庄在副本和活动里可以完美体现多面手和永动机这一名号,能封能打能群能救。加个wz却啥位置都能让wz补上。再加上持续输出能力给力每回合2000-3000+的输出能力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

  装备方面,个人pk以速度装为主就不多说了,群p可以适当以耐体为主,拿身体抗换输出。非pk就主力敏。真元一定要开一定机率伤害增加10%哪个真远。亲测烟雨触发机率比50%要高。天罡触发这个机率也在50%上下。至于套装,这个要看队伍需求,逆鳞变身横扫点灯等等随意。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多多指导。

  最后再插一句体耐加点的df太变态了我丫的活生生被判官加毒磨死了啊55555同级别5力门派打df才打300-600+。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