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解读神武克制宠物的特色 几个克制技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50:53  阅读[6298]

  本讨论话题仅限于平民玩家,钻石神宠不在讨论范围之内,技能范围在5个高级技能1个低级技能的搭配 以及相关的使用场合 召唤时机

  第一话题 克制宠

  所谓克制宠,拥有克制技能的宠物,在拥有不俗的生存的同时,依赖克制技能打出漂亮的伤害,并有效的破解对方的战术和打乱对方的战斗节奏。

  优点:造价低廉,平民玩家也玩的起。在关键时候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缺点:对召唤时机的把握需要较高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甚至是需要一些运气。

  克制技能: 高级审判、高级驱鬼、高级逆击、高级精准。

  1、高级审判:将敌人击倒时,其神佑类技能或效果无效;对拥有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的目标伤害结果增加40%

  高级审判必备搭配技能感知。可选搭配技能:连击、追击,或者群法、单法。

  在战术应用中,发现对方有召唤高速凤凰的趋势,或者有pt孩子现身,高级审判宠可以登场。一回合干掉对方的高隐高神凤凰,可能就是扭转战斗的关键,另外如果你的审判宠是法宠,那么对方的PT孩子很可能早早的哭喊着回家了。

  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人用高神宝宝作为开局,所以开局用带审判的克制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除非你对你的宠物生存能力很有自信,否则我绝不推荐你用变异的染色的拉风的宝宝做克制宠,不然很可能你会没有出手的机会。比如楼上的那只600防不到2000血的大波 虽然有高隐 还是不让人放心。有的时候,你的审判宠会被对手误判为暴力宠而得到集火,那么,该是他的生存能力发挥作用的时候了,牵制越多的攻击,形式就越有利,不是么。

  二、高级驱鬼

  主要应对目标:花生孩子、地府的宝宝

  作用范围略小于高级审判,而伤害结果大于审判,很大几率一下就踹飞对方的鬼魂宝宝,而自己的驱鬼技能也相对曝光了。上天保佑上面的DK不属于一个地府的,不然绝对一刀“咔嚓”。

  高级驱鬼和高级审判的技能搭配相差无几,但是感知变的不那么重要,多增加生存能力吧,驱鬼宝宝的任务是辅助己方队员,补刀,和踹飞对面的鬼魂宝宝。

  开场并不是特别推荐出驱鬼宝宝,他的出场时机是在对面的地府没了第一个宝宝以后,如果说对面地府的第一个宝宝就趴下了,那么别犹豫了,六成以上这货全身都是鬼魂宝宝,果断的踹他。

  因为鬼魂强大的负面作用(趴下的时候你不能换宠),和被克制的最狠,所以基本只有一些地府会养鬼魂宝宝,要么就是花生孩子,所以高驱鬼的宝宝并不是需要太多,一只足以,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会让你很爽。

  三、高级逆击

  我个人对高级逆击的评价不是很高,他的克制伤害不是很明显,而且时机也更难掌握,只有对方在加buff的时候,或者点灯的时候才会起到些许作用,而且伤害结果只有区区的%20,只能算是一个聊胜于无的技能,至少我的高逆击宝宝很少会起到作用。也许暴力型的剑气宝宝和法宠会更需要他们吧。

  四 高级精准

  高级精准适合相对应的克制,准备一直高偷高精准的宝宝,几乎是为了克制反制宠所必须的,纠正一下,这里才是感知变的没那么重要 - - 高级驱鬼那里凌乱了,高驱必须带感知。

  高级精准几乎不需要感知,高反的宠么,有隐身的么 0 0

  其实高级精准在开局的时候表现也是不错的,就对着那些长得帅又拉风的宝宝打,有很大几率会给你惊喜,朋友有一只高级精准+高级审判的,蒙中的那一刻,真是璀璨如烟花。

  四个克制技能,和专用的克制宠基本说完了,下面来说一下猥琐宠。

  猥琐宠和克制宠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更偏重于生存。

  高级幸运 高级防御 高级强壮 这样的技能来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搭配冷静 坚守 护盾,就算5L加点也不会特别的脆弱,但是既然叫猥琐宠,那么不妨换个名字,叫它属性宠。

  因为以我的认知,他完全是依赖撑属性来成就强大的,也许这样的钻石宠大家都见过

  那么如何形成对这种奢侈的钻石宠形成局部优势,就是我们要考虑的。

  首先高幸运会免疫对方的高级必杀,而高级防御+坚守+护盾几乎会让对方的高级吸血成为摆设,高级偷袭的加成是看伤害结果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宝宝是4L1N加点,并且拥有高级幸运、高级防御和高级强壮以后,这样的钻石宠对你的宝宝几乎构不成严重的伤害,甚至包括 DK的舍身,其他的两个高级技能和低级技能,就可以由我们自由的挥洒。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