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宠物技能流派分析 反击流技能搭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51:36  阅读[6223]

  与闪避流不同的是,反击流是单纯依靠高反击来触发反制,其余技能均为常规攻宠技能,反制只是作为正常输出的一个辅助手段,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一般搭配冷静坐骑,一定几率可以忽略偷袭和气势/震慑等技能,从而最大限度触发反击。此类宠物的核心技能就是高反击+高吸血,高反击自不用说,高吸血是因为此类宠物缺乏躲避能力,需要靠多次反击的吸血来弥补损失血量,尤其是对于反制舍身死骑,高吸血是必不可少的技能。

  常用的技能搭配有(以下以5高技能为主):

  1、高反击+高吸血+高保命+高报复+高夜战;

  2、高反击+高吸血+高必杀+高勇敢+高保命;

  3、高反击+高吸血+高强壮+高偷袭+高气势……

  此类宠物搭配很多,只要保证有高反击和高吸血,其他技能按照常规输出技能打就可以,因人而异,不再一一列举。此类宠物在反击的同时仍然保证了很高的输出能力,在日常活动中也能造成客观伤害,唯一的缺点是造价不菲,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化生玩家。

  顺带说一句其实死骑只要打上高吸血不掉舍身和反击就是一个合格的反击流反制宠了。

  需要提醒的是,反制触发的反击是按反击技能的伤害来结算的,也就是说如果是低级反击,那么反制触发的反击也只有50%伤害,所以反击技能一定要高级。另外魔法反击、反震等技能均不会触发反制。

  高级隐身作为一个颇有争议的技能,由于其强大的生存能力和减伤害的副作用于一体,让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取舍。其实隐身技能对于化生来说作用是很大的,化生本身抗性很高,在面对缺乏感知能力的对手时,放弃一部分伤害,换来3-4回合的安全输出环境是很值得的。

  此类宠物技能搭配的基本原则就是在高隐起作用的回合内尽可能造成最大伤害,因此除去高级隐身之外,其余均以提高伤害技能为主,这类宠物平时大家也见过不少,在此不加详述,只是列举一个本人喜欢用的搭配:

  高隐身+高偷袭+高气势+高勇敢+高追击/高连击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