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玩家的杀高星生肖的队伍配置与战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58:03  阅读[11234]

  快不玩了。算是跟大家交流下心得吧,第一步:选择队员。我队伍常规配置1LG(队长)1HS(速度600以上)1PS(血耐最佳)1TM(拉狗必备)1DT(580速度)。带物理输出最好带DT这种点杀门派。速度越高越好。辅助速度一定是仅次于封的,或者比血耐封还要快。今天看有人杀10星带 DF,建议带DF的,如果7星以下还好。8.9.10建议直接恐怖后喝酒,别拉环。小怪的输出不是1500防御可以抵挡的,拉环反而死的快。

  7星以下可以才慈航。8-10有没有慈航也无所谓了,慈航完队伍就只剩4人,灭的概率还是太大。我们队伍,我(LG)带的慈航跟JQ,医生JQ ,盘丝SH JQ。我带慈航是因为我可以1血输出,法系在杀高星作用也不是很大,云阵队长位子减少40%的伤害。

  选阵:唯一一个要求就是速度,不一定非要鸟,根据队伍配置,只要辅助输出比怪快就好。10星除外,我们是105队伍,怪要有600-700以上速度吧。

  最后的就是队伍配合,别一看谁没血了就使劲扔血环,我们杀一般带几个酒,然后就是归魂露。 站着比满血要强的多,SX开场双封给力,使劲输出。高星不跟低的一样,小怪输出太狠,打不起消耗战。如果杀掉俩,队伍封系还站着恭喜你差不多过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