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解析神武PK中阵法被对方大克的应对方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03:53  阅读[8821]

  神武之战到这里也看不少了,下面说说我对阵法被大克的解救方法。SX,GJ,帮战之类同样使用。个人观点,欢迎跟帖讨论。

  当鸟翔阵遇到风扬阵:鸟阵是没有任何输出和防御的阵法,在被风扬大克的情况下,风阵强大的输出下,鸟阵很难有喘息的机会,鸟阵唯有凭借自己本身的速度优势,在控封的情况下(要是一速都拿不到那就真的完了),要能有利地利用特技的四海,晶清,来抵抗住风阵强大的输出。四海都很难维持的时候,一定要用血还来维持住封系或者辅助的血量,慢慢控,慢慢击垮对手,别忘了拖到最后是看评分的,所以即使无法打败对手,拖到时间结束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当风扬阵遇到虎翼阵:虎阵本身就是一个输出型的阵法,风阵又是一个没有防御位置的阵法,面对着强大的虎1输出,几乎很快就回被击倒。但是不要忘记了风有2个速度位置,虎翼阵法却没有,风阵可以借着这一点,开场限制着虎2,3位置,封印,笑里,魔幻都能很好的控制。接着,有效的点杀到虎1位置的输出,慢慢压制,当被虎阵的输出压制的时候,可以开风阵阵技来继续限制着虎阵的输出。阵法的战气是按照所受伤害结果增加的。控好,压着虎1输出,局势就会慢慢向风阵靠拢。

  当地载阵遇到龙飞阵:笔者就是在国境群架中吃过这种亏,地阵虽然有着足够的防御,但是失去速度和攻击,全敏封系变僵尸,也慢过龙4+鸭子+流云的辅助,特技从头到尾被限制的很死。地阵的阵法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在伤害结果加成上,可以优先点杀龙4位置的封系,凭着地阵本身的防御加成,可以选择魔幻限制对手,压着对手大特技,很好地形成点杀的节奏,则胜利有望也。

  当虎翼阵遇到龙飞阵:两个输出型的阵法相遇,虎阵克龙飞5%,虎阵依旧凭着强大的输出压制,阵技威武霸道。龙阵只有找到弱点,龙4的速度,龙1的法防位置,要形成一道防线,限制住虎阵,虎1和龙3的对抗,龙5和虎4,5的对抗。虎阵成也在虎1,败也在虎1。

  当虎翼阵遇到地载阵:当虎阵遇到地阵,几乎没胜算了,虎1的25%基本化为乌有,相当于平常下平砍的伤害。同样是没有速度位置的阵法,虎阵最头疼地阵,几乎是打不进的伤害,地阵也有大克10%的输出,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真的就得看队长的临时指挥能力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