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一个减缓物价上涨速度的方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1:33  阅读[6011]

  先来说说内丹更新对楼主的影响吧,像楼主这种还在拼命打100装备、套装都没开的大众玩家,就算拍了个内丹,也没有神武币再继续顶书。何况全区一年才出不到60个内丹,估计盟主能抢到的不多。以其忧心内丹的泛滥,楼主还是先呐喊策划快点把物价上涨的速度减慢下来,打100装备真心伤不起。

  国庆假期,四海区的宝石价格略微降温,但是价格还是居高不下保持在一千多的水平。强化材料一路水涨船高,从未见整体降价。9级和10级腰带项链灵涨势凶猛,不说打100装备,刷90磨具都困难。还有各种高级兽诀高级饰品的涨价趋势,让每天挖图得的百花都像是在不断贬值。所以楼主就构思了一个减缓物价上涨的方案。

  压制物价上涨,无非就是尽量避开神武币商人NPC的购买某物品就涨价的机制,又可以获得玩家所需物品。比如某玩家需要一个四级月亮去段装备,该玩家平均每天收入是1万,四级月亮买入价11000,卖出价10000,7级垃圾灵卖出价是500。假设系统在给奖励的时候给的是20个7级灵,那么这个玩家还要再出1千买石头,并且四级月亮因此涨价到1万1千1百。假设系统给的是四级月亮,那么玩家可以段装备了。在这种情况下,谁都希望系统给的是自己需要的石头吧?但是系统给什么奖励,玩家大多时候是无法选择的。因此楼主构思了这种由玩家选择奖励物品种类的系统。就像烽火连城的积分制度,就是一个压制虹彩价格非常好的方案。每当烽火结束,虹彩价格都会下降。楼主所想的方案就是此类的积分制度。比如副本改革,玩家可以有两种选择:开箱子拿奖励或者用积分换奖励。

  开箱子拿奖励就是现在的副本奖励。而用积分换奖励就是在副本通关时可以得到积分,但是不再出箱子,积分可以换取某些专用物品:强化材料、宝石、装备灵……因为是专用,因为也不会让某些物品大幅降价或者让玩家收入失衡。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