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浅析神武毒的五大类 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6:06  阅读[6095]

  神武中玩家在战斗中是有可能中毒的,中毒当然是要有能防毒的技能的。下面来盘点神武中的毒,大概有5种。

  1、宠物技能的毒和高级毒,紫色,持续伤害为中毒时所受伤害的20%(最低伤害为1),持续10回合,可叠加,最多3层。

  2、植物毒(天魔的雨露千本,还有吸血打到异常状态等),绿色,持续伤害与当前气血和中毒时伤害相关,持续到战斗结束,可叠加,最多3层。

  3、尸毒(地府的腐尸毒),紫灰色,持续伤害只和技能相关,对角色造成伤势,可传染,持续10回合,不可叠加。

  4、动物毒(盘丝的千蛛手),红色,持续伤害与当前气血和中毒时伤害相关,使用技能和特技消耗增加50%,持续7回合,可叠加,最多3层。

  5、魔法毒(天魔的吹矢,魔王御魂烈焰阵),蓝紫色,持续伤害值随回合数递增且与中毒时伤害相关,持续4回合,可叠加,最多3层。

  上面所说的回合都属于一个变量,可根据变量发生改变的,就算是持续到战斗结束,也可能因变量的触发而终止或覆盖。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