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PK喝酒有抗酒性后的PK发展趋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9:44  阅读[6233]

  最近本区很多高级玩家国境,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也看到很多大神对抗酒性的理解和运用,说的不对之处请见谅。

  第一、就是高速封对于抗酒性的运用。

  高速封有本身的速度做支撑,抗酒性对他的冲击比较小,因为可以封印,可以笑里控制对手嘛,就算我喝酒放不出来大特技一样可以笑里控制你让你放不出来特技,而且可以随时封印对手,在5回合之后在喝酒放大特技,FC因为自身门派的封印技能很全面不是很依靠特技生存,降低属性封和催眠就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了,TM 因为本身有速度加成,而且可以影闪,高速收尸,也可以封印,抗酒性对他也是比较小,PS的话也是一样,各种封印都是全面。

  第二、就是对于辅助封的影响,对于辅助封影响就很大了,因为辅助封的速度是硬伤,本来就比较被动,然后喝酒放大特技也受到抗酒性的影响,但是怎么解决呢,最好的办法就是转向小特技的应用,比如水清,既然没速度优势了,就喝酒放小特技被,用小付出获得高收益,比如说被封了之后,喝酒可以选择放大特技,比如四海,晶清,罗汉,玉清这类的,下回合继续喝酒放水清,让本方的输出可以继续输出,或者是放破甲这类的降低对方防御,方便点杀,用小特技和大特技之间互相转换,使抗酒性对于你影响很小。

  第三、辅助。

  对于辅助来说,本身就有技能回血,或者是嘲讽,可以说不用一直无脑喝酒放特技,适当的时候用本门派技能,等抗酒性过去了在喝酒,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队伍里只有1个DF辅助的话,基本很难受了,所以最好是2个辅助,一个地府,一个回血的辅助,HS或者是PT,一个DF辅助的话比较被动。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