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宠物排位赛活动玩家谈不懂的来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36:49  阅读[6766]

  最近宠物排名赛,你们玩得怎么样了

  的确:个人感觉打了这么多天,那就是那个30%躲,

  以下来自神武玩家交流:

  还有就是高连BB伤害明显略高了,像1200-1300防的BB,被神兽连到,都能打到1300开头必杀可以秒杀对面4000多血的BB,有些朋友在交流这个问题的时候,觉得中防宠很垃圾,本身输出低,加上防又顶不住。我个人感觉也是这样,的确高连+高必,基本秒杀脆皮宠或者中防宠

  引用一个朋友话:我135级的BB1330多防,被人家神兽直接2000开头,连击一下就秒了,要是在外边打,他那BB打我BB 200多开头

  个人感觉法宠和剑气宠,这两种宠相对比较平衡,剑气宠相对打脆皮比较爆力,法宠打高防爆击比较牛B,所以不多解释。

  当然还有更多更多宠,其它都可以起作用的,这个须要你们自己研究。

  最后想说的是,应该适当减杀高连BB伤害,或者将30%躲避效果能够正常起用起来,现在30%躲和刚开始的时候,明显不一样效果,很明显看出来这两天被改过了。(以上这句话,某130朋友说的,我只是帮发出,让论坛大伙交流交流)

  以上都是别的朋友在活动中经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