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4000门贡都能换出啥东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41:06  阅读[6565]

  存了4000多门贡了,一次过换了看能出什么极品吧!!据说门贡都不会出好东西!我就不信了!!召唤大老X!!求保佑!!

  节后归来,当然不适合重负荷游戏。来《龙武》,体验游戏为上班族玩家量身定做的休闲娱乐玩法。既缓解节后匆忙上班的不适,又可轻松惬意的娱乐。简单游戏,享受快乐!

  轻松庄园 偷菜抢钱拿经验

  偷菜练兵抢经验,《龙武》庄园不仅可以种植普通的粮食、木材、石料等,还可以种植经验草、灵兽饲料、强化石、摇钱树等游戏里所需要的珍稀道具物品,种植即有回报!偷袭玩家庄园,还能免费获得道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