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普陀玩家看过来 副本如何搭配其他职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59:47  阅读[6021]

  下面来详细说明一下,普陀山与12门派组队副本的要领。

  仅仅只讨论副本。某些活动下,普陀和天魔里灰常吃香,故活动暂不讨论,不懂的请绕道。

  普陀门派定义为:半法术半辅助。

  建议大家走中速普陀路线,低速的还是洗点吧。下面说一下与12门派组队副本的要领。

  1、化生寺

  化生的辅助,普陀望尘莫及;普陀的输出,化生也只能叹为观望。副本同时存在普陀和化生的情况下加攻和加血交给化生来做。

  普陀输出即可,在有人倒地的情况下。一般来说,普陀速度是快于化生的,当然不排除个别化生大神的速度是快于普陀。速度快的一方救人即可,另一方加血。在只剩下主怪的时候,普陀要加血,化生加祝福即可。

  2、方寸山

  方寸自身带自愈,通常为一速,在半血时点灯即可。在多法怪开场时,可优先灵动方寸。

  3、大唐官府

  大唐一直视化生为好基友,在无化生的情况下速度快于普陀的大唐,且攻击够看,根据难度,是否第一回合直接给灯。

  速度慢于普陀的大唐,第二回合给灯即可。根据副本的难度,可考虑第一回合是否大悲咒还是法术吸收,很多人是不用法术吸收这几个技能的,这个技能不仅仅是用来吸收法术,更可以免疫暴击。

  4、天魔里

  天魔一般比方寸耐抗一些。这里只说主流天魔,一般天魔不用灯,根据难度第一回合是否灵动即可。

  5、幽冥地府

  和地府组队时,普陀能用轻松来讲。地府的黑暗,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普陀无法很好的治疗宝宝的问题。

  地府通常不用灯,不用给予任何辅助,谁让他们如此强大呢。和地府组队时,普陀秒即可,有残血的人或宠,点灯,下回合大海即可。

  6、魔王寨

  魔王的生存能力相对很高,且无需气血限制,保证魔王的宝宝不飞即可。

  下面会讲,什么情况下点灯。一般法系无需点灯,死了直接拉。多法队副本时,普陀的速度在2-4位。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