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浅析神武大唐玩家PK场上的作用与定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5:32  阅读[6259]

  PK场上,大唐是十二门派中最强的点啥神器(没有之一)而高速大唐是将威扩大到极致的大唐。后发是高速大唐的神技,后面细说。即便是五力大唐你副属性全部与速度有关。你也能算上高速大唐,毕竟力敏大唐相对少很多。

  高速大唐的威胁在哪,无疑是在抢到输出一速后,控制全场输出节奏。用好了,便是各种点杀,用的不好,各种躺。海湾曾经说过限制对方大唐的方法便是己方拥有一个更为强力的大唐。大唐VS大唐 速度快的便有很大的优势。这个和高速强力大唐PK过的应该比较清楚。不多做解释。

  大唐的攻击尽量往你的极限上堆,不要顾及生存,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有生存无爆发,有爆发无生存。要知道大唐可是力量的代表人物。

  大唐在PK中也是适合大部分队伍的,即便队中有俩大唐,依然会很强势。(第一届服战冠军便是如此)

  PK中只有前几回合可以按自己的套路来,后面则随机应变了。之前为何说后发是神技呢?也许在神武中大唐很少运用发后,但是他的作用不可忽视,而且很强势。开场第一回合,我基本是后发对面DT(WZ)的BB(我有后发百分之50几率加百分之10的真元,很推荐这个,优先后发防点杀是非常好的),让已方法系对着那BB秒一次,确保第二回合一定带走那BB,第二回合开始大唐要做的便是观察场上情形,如果点中的那只BB被后发清了,就要考虑有无必要再下一回合点杀他人还是继续配合清BB,等待下一个你认为更好的点杀机会。

  大唐的首要任务便是限制对面物理输出(狮驼岭和力天魔是相对难限制住的,特别是狮驼岭)

  全场针对地方物理系。在必要情况下可先点杀封系。

  大唐在点杀时也要考虑到自动保护的问题,点不死就等于送愤怒,所以要配合法系或者BB来补刀)要点杀便要点死。在血在半条左右的情况下高速大唐可后发,再让PT点个灯基本是不会死了,后发增加的防御和灵力也不是废的。之所以选择后发一时因为自己暂时找不到对方有意义的弱点。二是让自己在这回合内的生存增强。还能在下一回合给一只BB带来巨大伤害,甚至清掉所点BB,这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如果后发的BB被带走,机会就出现了,该扫,扫之。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