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从全方位来解读神武狮驼门派玩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8:23  阅读[6339]

  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多年来梦幻到神武玩狮驼的一些经验心得吧 大家可以一起讨论。首先说一下加点吧, 大家都知道 狮驼是一个物理输出门派, 输出的量决定了他的地位,本人一直热衷于(五力),因为我就得狮驼就是要有可观的高输出才叫狮驼,叫他站在那里就要给对面有一定的威慑力,要叫他们开始就担心自己的BB还能不能留在飞机之后。所以极限输出才是狮驼生存方式 别的什么4力1血 4力一耐啊 4.5力0.5敏啊 我就不说啥了(本人不待见这些加点方式)

  接下来说一下技能,真元 ,狮驼的独特就在他不像大唐 力天宫 力五庄那样没有前置技能,而狮驼的所有输出技能就需要变身这么个前置技能。所以狮驼的输出回合就要少很多很多....所以狮驼就更应该珍稀那些输出回合。 首先说一下狮驼最经常用的鹰击 我们的狮驼曾被别的门派这样称呼——清BB机器 所以鹰击的真元我选的是10%出必杀 也就相当于我们鹰击打了一个小必杀. 那出必杀的小鸟绝对让对面望而生畏 (话说本人曾经一个小鸟出狂暴和必杀吧对面的一个4000多血的方寸给秒了) ,当然 也有很多的狮驼玩家对几率这个概念噗之以鼻 出必杀的话就高兴 不出就开始骂娘了。所以还有一个真元推荐给大家 那就是50%的几率鹰击增加15%的伤害结果 这个的几率肯定就大大的可观了 这个就很适合那些觉得自己脸总没洗的朋友。 还有本人以前一直是用的10%鹰击多出一个对象. 但是这个10%楼主觉得很是坑爹啊 基本上没见过几次 实在是对不起我刷真元的神武币。建议大家不选这个. 下面说下连环的真元.本人选的是30%每次有几率增加10%的伤害.觉得很好用 几率大 ,大家都知道连环每次是降伤害的 但是有了这个真元就不是那么明显了 本人也开出过多连一个的真元 但是也是感觉不是很好 有可能也是本人的脸经常不洗的结果吧。还有就是连环出现什么不取消变身状态的 本人也不希望大家选择这个 应为每次用连环的时候都基本是变身最后一个回合 就算是出了这个真元效果有什么用呢? 谁会为了这么点几率去开始就用连环呢? 还有极度疯狂我选的是进入战斗有10%获得反击状态. 剩下的狮搏我觉得真元效果都差不多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真元效果 最后就是变身的话 有变身套装的童鞋可以用一用增加伤害的这个真元 这样可以叠加伤害加成 没有的童鞋不用说 10%自动变身 想一想擂台或者国境单挑的时候 你自动变身 对面肯定有菊花一紧的感觉吧。

  下面本人说一下宝宝、坐骑技能和御魂法术 ---------狮驼BB的生存是至关重要的 有很多玩狮驼的朋友宝宝都是典型的一回合宠,那么第二回合要拉宝宝还是飞机就是个大问题了,拉了宝宝第三回合有可能被封住,那这样的狮驼对于队友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所以就需要你的BB是要有很好的生存才行.(插一下 本人知道其实现在的神武PK日渐成熟 就算是你的BB有生存技能也不敢保证能生存下来.尤其对面针对你的时候就更不好受 所以呢大家要看好时机 该鸟的时候绝不找BB 狮驼的输出回合3回合才能有那么一次 清务必珍稀。只有这样的运用得当才能给对面以最大的伤害.再小插一下--本人曾经用该输出绝不找BB的理由 (队友说是借口) 拿了镇魔一宠流的成就) 所以说如果你的BB不是为了反制或者乘胜或连环打造的BB 那就选坚守和护盾 坚守防物理伤害 护盾把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皆控制 虽然还是那句话 几率神马的看脸 但是本人觉得确实好用的很! 本人的宝宝有2个是高神佑和高隐身共存 下面说说御魂 狮王怒吼这个技能我觉得狮驼的玩家都应该学 这个技能不仅可以在没有变身的情况下使用 还可以是对面比你速度慢的比如法系陷入错乱状态至本回合结束 其实这个技能虽然没有大唐的刀光伤害高 但是有时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呦 另外一个我希望大家选择的是凌空闪 这个技能是提高自身180%速度攻击对方 而且还免封一回合 这个对于喜欢群P的玩家是很实在的技能 当然 也有想群p和单P兼顾的玩家 那狂战八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