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谈日渐流行的神武法宠 法宠的发展方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9:24  阅读[6663]

  随着耐宠,鬼魂高神血耐孩子的普及,物理宝宝越来越感受到清宠的乏力,相信点杀的频繁出现既有战略需求,也有更多无奈吧;而针对耐宠与辅助孩子的有效输出就是靠法系来秒;当你队伍里的法系辛辛苦苦把它的血磨光的时候它突然来个高神就让人崩溃了,不要小看普陀孩子神佑的几率,因此,培养法宠针对这类耐宠辅助孩子不仅是战略需求,更是大势所趋。

  后期的法宠应该分为两个方向,单法高生存的针对性克制宠,和群法高伤害的面伤宠。

  (1)针对性法宠推荐类似耐攻宝宝思路的耐法宠

  【高防御】【高强壮】【高灵性】【高法连】【高审判/高驱鬼】+【惊雷】。飞花逐月毕竟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我不介意你把高强壮变成【高神佑】或者【高保命】。

  加点可以参考耐攻宠的思路,保证1200,1300或者1400防御的情况下将剩余点数投入到魔力上,也可以理解为7魔3耐或者3魔2耐。这样的宝宝用于针对性的点杀辅助孩子或者血耐敏宠。

  第二类群法高伤害宠,传统的【高灵性】【高法连】【高法爆】【高法波】【高神佑】+【雷动】,5魔加点即可。这是一种收拾局面,迅速化优势为胜势的宠物。

  5魔群法宠的血量和抗性极差,生存能力堪忧,不要过分迷信高神佑高保命等技能,这只作为一个差强人意聊胜于无的存在罢了。

  群法面伤宠主要是营造一个总伤害远远大于对面总恢复的环境,压制血量,收拾残局直到对手崩盘。

  因此使用的时候要抓住两个要点,场面上绝对优势——能够有效的控制压制对面的攻宠和物理系,同时要多只形成面效应。有【地府】的队伍可以在使用时更大胆一下。

  朋友的一个宝宝,有的时候格子比法资重要一些。好像很早以前天下就有个8技能法九色鹿?

  ①群法宠一波流的战术对服战比较主流的一种配置:封+辅助=3的队伍有较好的压制能力。

  ②虽然新技能有所加强,但似乎无法撼动高灵性,高法术连击,高法爆,高法波的地位。

  ③不论什么法宠,蓝永远是硬伤。因此出法宠的使用是一个技术活。

  ④群法一波流与失心符配合,能量惊人。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