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辅助速度之争 通过服战谈辅助加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10:09  阅读[6403]

  神武辅助职业走速度路线容易被点死,走抗性路线又被压制。这个问题有待实践验证。但如果对比同类游戏的话,比如成熟的某某西游,辅助确实是在竞速。但是,辅助是和辅助竞速,没有和封系竞速。

  天下无封队伍的高速辅助,某种程度上属于迫于无奈。这样的加点是否有必要出现在有封队伍的配置之中?需要各位指挥认真分析。

  当然,服战的发展还是让一些观念深入人心的。

  比如我很早以前的帖子说过,回合制的精髓就在于速度。封系一速的竞争,辅助一速的竞争,物理一速的竞争,甚至法系与宝宝速度的竞争(当然这样的法系很依赖鸟阵的)。

  【无回血辅助,不服战】

  基本上,化生和普陀出现在了每一个能走的很远的服战队伍里。对于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回合的PK,一个没有技能回血能力的队伍,先天劣势太大了。 从这个意义上,地府定位为辅助越来越不贴切,它更接近于封系了。

  不过我很欣赏豪情万丈的一个三封队伍,最近没关注,不知道是否改变了阵容。他们的打法,不禁让我想起了梦幻里的狂魔阿败,当年就是靠不带化生打服战开创了“控制流”而一举成名。

  但是,梦幻能带在身上的药,可不是神武可以比拟的。梦幻回合结束扣虚血,神武有伤是无法出现虚血的。

  【从回血特点看化生与普陀】

  soso感慨普陀春风化雨的强大,确实,这个技能配合高抗性宠物堪称完美。大海与极乐回天的效率远远高于医生紫气和针灸的单加,而洗髓相对于大海CD又显得那样冗长。

  实际上,这个问题完全可以看的更本质一点。

  普陀和化生的回复模式,本质上的区别不在于单加还是群加。而是化生加血和释放特技完全冲突,普陀回血和特技释放一定程度上可以并行。书不尽言,言不尽意,这句话怎么理解,各位看官自己悟吧。感受游戏,我都说出来这个事情就变的很没意思。

  我曾经写了一个2万字的12门派全面分析,想了想最后删了。这样不好,你们的游戏属于你们,你们应该自己思考选择一种怎样的游戏方式。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句五庄观的血灯技能。这个技能类似于普陀的特点,单回合操作下的高收益。

  比如红灯持续6回合,1跳200,5个目标,那么只占用一个回合,就可以产生最多6000的总回血量。

  虽然这个技能虽然十分高效率,单动作下的高收益。但是绝对治疗量是不够的,五庄无法单独胜任治疗的重任,不过,如果和化生或者普陀配合,那效果又是及其可观的。

  兰亭序应该是极限堆回血的化生,但如果给他配个五庄,那么直接相当于治疗总量提升33%甚至40%,这样的效果,相当于真元+卦象的总和还要多啊!

  提这个,主要是最近普遍认为【方寸】【盘丝】【天魔】分庭抗礼,所以我得为【五庄】说句话,五庄作为一个封也有自己特色的,而且是很有特色的。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