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解读神武四大物理职业特色与加点模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10:57  阅读[6223]

  神武物理门派有不少,分别是狮驼、力天宫、力五庄、力天魔和大唐。今天来说说前面四个物理职业的特点与加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狮驼(海湾想你了) 一个不看血气 在变身状态下随时爆发的门派 "存在即威胁"这是他们的代名词 曾某大神说狮驼相比大唐而言优势在于生存。不错,因为一些技能用完限制了一个回合的出手。完全可以选择防御,而为防御量身定做的剧情技能防御加魔法的那个 名字忘了 还有强化防御 这些都是非常适合狮驼的技能和特效 这让他们存在场上能够更持久,进而让全场布满炸弹 随时爆发。

  2、力天宫(一个多面手,就像NBA中的勒布朗詹姆斯 全能并非无能 反而样样精通 天宫就为“克制”这词而生的。 没有天宫打不动的人,只有不会玩天宫的人。加上力量增加灵力 所以我推荐天宫链子可以段灵力 法术打在封系和辅助系上的伤害是很可观的。

  只要天宫灵活运用好技能 他就是PK场上的主角(回击说天宫不能成为主角的人)

  3、力五庄(相比其他物理输出的门派WZ可用的物理输出技能相对较少。烟雨可以让所有BB畏惧(除了3耐BB以上)其他不多说毕竟现在力五庄在后期PK场上的数量相对较少,就让力五庄来开发这个强大的门派吧

  4、力天魔(一个字——叼,见过100级以上的力天魔都知道,那给人的感觉才是真正的忍者的感觉——体术流忍者。 注意:封和四虚是可以同时存在一个单位上的 这让法BB或者法系的输出有了大幅度提升 而且可以在封住的情况下继续强力的点杀 四象斩和影牙 还有背刺都是加伤害结果或者加伤害的技能 而连斩是类是高级连击的 但是要百分之60的血量限制 总之 这个门派力的可玩性很强 可找一些100以上力天魔验证下 就是碉堡了。

  以上四个物理门派推荐加点:ST5力 4力1敏(这个是我认为威胁最大的)

  TG4力1敏 (不看爆发 稳定输出 机动性极强)

  WZ4力1敏(机动性强大,输出稳)

  TM4力1敏(这1敏太重要了,本身这门派速度有优势,加之力敏型TM速度是基本比一敏的门派要快了,不考虑站位、变卡)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