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帮派灭门活动、追捕以及劫法场详细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4:43:57  阅读[5836]

  帮派灭门活动

  帮派某个成员不小心打探到了江湖上某些高人的秘密,于是这位高人便率领恶徒前来帮派灭门。帮派周围四面楚歌,每一名帮派弟子应拿起武器守卫基地!

  参加人员:帮派内所有帮众。

  活动时间:帮派自定,帮主或副帮主在议事厅找NPC活动使开启活动。

  活动次数:完整地推导出一条消息则活动一次活动机会。

  活动地点:帮派基地。

  活动流程:帮派基地的广场和后方共有10支帮派大旗,帮派成员需要尽自己之力守卫帮派大旗不被灭门的敌人摧毁。敌人一共7波攻击,匪徒能力越来越强,人数越来越多,在其中也有武功了得的BOSS,大家集中力量小心对待。活动时间30分钟,到时或击杀全部匪徒,活动结束。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根据基地的防御度,有不同级别的奖励,每位帮众都可获得一定经验和帮贡。活动中的BOSS,有几率掉落藏宝阁宝物。

  帮派寻宝活动

  江湖上中经常流传着各种宝山、宝库的消息,有真有假。这回帮派也打探到了关于秘宝的消息,大伙一块儿去碰碰运气,没准儿会有收获。

  参加人员:帮派内所有帮众。

  活动时间:帮派自定,帮主或副帮主在议事厅找NPC活动使开启活动。

  活动次数:完整地推导出一条消息则活动一次活动机会。

  活动地点:秘境副本。

  活动流程:活动开始,帮众可通过NPC传送员进入秘境副本。副本一共有5个小宝库,1个大宝库,帮众要齐心协力、小心谨慎,每个宝库皆有亡魂守卫,并暗藏机关,陷之又陷。活动时间20分钟,到时所有人出副本,活动结束。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根据成功探索宝库的数量,有不同级别的奖励,每位帮众都可获得一定经验和帮贡。活动中的有几率获得藏宝阁宝物。

  帮派追捕活动

  有一重犯从狱中逃脱混入洛阳,官府派捕快前去追捕。若能协助捕快,擒拿此犯,官府会重重有赏。

  参加人员:帮派内所有帮众。

  活动时间:帮派自定,帮主或副帮主在议事厅找NPC活动使开启活动。

  活动次数:每周一次。

  活动地点:洛阳城副本。

  活动流程:活动开始,帮众可通过NPC传送员进入洛阳城副本。广场中央即是重犯,此人武功高强,从小练就铁布衫,一般招式对他无效。不过听说捕快有对付他的良药,大家需配合捕快,迅速擒拿。活动时间60分钟,到时或擒拿要犯,活动结束。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根据擒拿犯人的时间,有不同级别的奖励,每位帮众都可获得一定经验和帮贡。

  策略:捕快将伺机而动,一旦发现逃犯的破绽就会点名某个玩家协助,此玩家需用锁链穿过逃犯。此时的逃犯处于虚弱状态,抓紧时机对其造成致命伤害,并注意锁链对队友也会造成伤害。

  帮派活动——劫法场

  活动背景:

  东厂大太监曹公公率领众厂卫残害忠良,四处抓捕江湖义士、押至京城,即日将于午门前处斩。江湖各帮派闻讯,决定于行刑之时前去劫法场,救出义士,杀光东厂走狗!

  然而,东厂爪牙众多,曹公公一身邪门武功深不可测,兼之心性险恶,法场之中定有埋伏,各帮派的玩家前往救人时定要小心行事!

  活动时间:缺

  活动规则:拥有帮派基地的帮主,在帮派NPC活动使处开启活动。全帮人员均可参加。

  活动地点:帮派基地

  活动流程:

  阶段一:

  活动开启后,玩家组好队,从劫法场活动传送员处,传入场内。

  阶段二:

  进场时,玩家站在法场旁边的一处屋顶之上,可以从屋顶跳下,进入法场。

  阶段三:

  玩家杀死4个刽子手,杀光法场上的明军卫兵后,得到4把钥匙,可以打开4个囚笼,放出关押的死刑犯,但也有可能放出的是伪装成死刑犯的BOSS大内高手。

  阶段四:

  BOSS大内高手武力奇高,需要帮派的玩家齐心合同方可杀死。

  死刑犯被解放后,会沿着法场四方的大路向前逃亡。此时,玩家需要在其身边守护。

  而逃亡途中,明军的大批援兵会不断赶来,两旁屋顶埋伏的大量伏兵也会加入追杀,玩家需要将明军援兵与伏兵杀光,最终护送死刑犯逃离法场。

 

  游戏策略:

  广场上的4个囚笼,会放出4个死刑犯(或大内高手),帮派内的玩家需要分工合作,安排人手分别应付4个囚笼。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