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2洗五行几率解析 用数据说话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16:28  阅读[9957]

  倩女幽魂2洗五行几率解析 用数据说话:倩女幽魂很多人洗坐骑和宝宝的五行都是,先把坐骑洗到 比如10 90 或者11 89 之类的 反正是1个很低,1个很高(暂时不考虑坐骑装备),然后再洗宝宝五行,洗到一个和坐骑五行很配的

  有没人注意到 即使坐骑五行洗到10/90 宝宝五行洗了几百次都配不到0.85以上 LZ就是这种情况.

  于是LZ拿了个小本本计算了所有可能出现的五行,发现:能出现所谓0.900的只有5种情况如下(不算坐骑装备 坐骑装备可以达到更高).

  其他情况的坐骑五行 不管是任何一种10/90 对应的宝宝五行最相配的也就是0 .85 甚至有几种坐骑五行10/90的对应宝宝最好的五行是0.77 意思就是 如果你洗的坐骑五行是这种情况 即使你洗了一万次 宝宝出现了各种10/90 相配最高的也才0.77

  只有下面这5种情况会出现0.900

  而我上面那5种情况 即使随便拿出一个来,比如:坐骑洗到 金80\水20,宝宝洗到金20\水80 相配数字都是0.8,如果带上坐骑装备:是金110\水10,配宝宝金20水80的话相配数字也高达1.041

  好了,LZ叙述完了,成神必备.我再来讲点基础的,对于坐骑和宝宝来说 首先要洗的是坐骑的基础 比如洗成4星以上(很多钱哟) 然后洗五行,坐骑的五行必须洗成上面那5种情况之一 然后再洗宝宝五行 才能裸配出0.900 比如追求不高的 洗到11/89也是不错的.

  五行相配的目的只有一个,更大比例的转移坐骑的属性到灵兽上去,所以呢 咱先要有一个好坐骑 基础越高越好,有了好坐骑 五行越配的话 转移过去的就越多 宝宝攻击就越高了。

  下面要说说给坐骑选装备 一定要提高2种主属性 比如10/90 的坐骑 你装备成20/110 肯定比1/110 要高。

  无关的属性尽量避免 3种无关的属性中有一种是克的 其他2种是完全不影响的。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