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最新倩女5分钟跑商的方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32:17  阅读[6779]

  沧海桑田,个人跑商从40级开始跑商到105级。

  QQ截图未命名.png

  简单告诉大家下。

  我一般跑商路线是杭州-昆仑。

  跑商时间一直在我升级5级帮派前都是全力跑商速度一直是全区第一。现在是5级帮派了。所以也就不想跑那么快了。

  跑商方法是:帮派领取任务跑到杭州(用时间30秒)杭州货商买货,价位一般是丝绸7200龙井5200藕粉2500.

  不论是那个只要买了就跑到台州海岸经过传送到仙山风阵(90秒)。到仙山货商卖了再买。丝绸最高卖出价10000,龙井是7000.

  藕粉是3500.

  仙山买货,药材7000,团扇4000,香米3700.

  购买物品后跑到阿格拉(30秒正好到阿格拉)。卖出。药材最高卖价9500,团扇6000,香米5000.

  阿格啦买货。香料2600,珠宝5200,毛毯7500。经过传送拉吉到昆仑(42秒)。

  昆仑卖出卖价最高香料3300。珠宝7000,毛毯9800。

  昆仑买价马匹4000西瓜3100玉石8000,

  然后就是昆仑阿格拉来回倒卖。当带够15个昆仑玉石就可以经过阿格拉传送。布鲁袄回杭州卖出。

  也可以阿格拉仙山来回倒卖。

  也可以昆仑倒卖仙山。

  这个条路线太过专业。希望大家好好记录价位。以上价位绝对不会赔钱。卖价高也是刷价运气。

  一个地图俩个NPC一个商人一个货商,大家要看清楚啊。

  同时也要注意帮派,说的跑商传言,有真的有假的。不论他怎么说只要安装上面价位买,就不会赔钱。

  金陵我很少跑,也就是偶尔跑跑。金陵到杭州来回跑,对于开帮战的,红名的跑商有用就给大家说下

  金陵买货一定要看俩个商人的买卖价位。

  价位从左到右3000-4500之间可以买。雨花石最高不要超越7500,烤鸭当然是越低越好2600一下

  如果你买了高于上面价位,那就到阿格拉卖价位最高。

  个人跑商名言:永不止步,跑起来,不要等待刷价,赚多赚少都是赚了,不要嫌弃路远,情愿赔本再跑一样陪。速度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