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60级以上玩家赚钱福音:满意度调查任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38:15  阅读[6664]

  有玩家指出,内测前夕的《倩女幽魂》用户满意度调查任务还在,很多新手玩家可能不知道吧,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调查问卷送大把的经验和金钱的,只须达到60级即可参与调查,而且,所得经验和金钱的多少是与人物等级有关系的,与填的内容没有半点关系;

  所以,只要按照您的真实想法去填写就可以,无须全部答满意,65级可得到44W经验 和近6W的银票。

  用户调查问卷的NPC乔年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在金陵城偏右上角人烟稀少的地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