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跑商的4个小技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59:12  阅读[6707]

  那么,如何获得帮会奖励?

  一般帮会都会设置跑商第一的奖金。跑商第一,不指票数,而是指帮派金额。

  所以,如何节省时间将单票尽可能的跑到大单就是跑商赚钱的原因了。其次,商票的票额越大,本人获得的奖励越高。

  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跑商方法。

  1:路线

  我跑的是杭州→昆仑荒漠。

  第一次跑商的同学,我建议你打开两个聊天框:1帮会跑商之任务里面有各个城市商人NPC的坐标 2倩女精灵聊天框输入跑商杭州昆仑精灵就会给你一个路线直接点击各个场景坐标,到了以后和NPC对话进入下一场景,再点击该场景的NPC坐标。直到到达昆仑荒漠。返回时,还是用聊天框输入跑商昆仑杭州重复以上操作。

  那么经常跑商的同学就不用开倩女聊天框啦,

  2:价格

  很多人讲价格,那么我在这里其实想告诉大家的是,价格不是一定的。并不一定6500买的丝绸就比5000买的茶叶赚!

  还是要看卖价,第一转把卖价搞清楚,后面就好跑了。可以考虑丝绸茶叶价低多买,另一个买一份。商票上的银两最大程度用完,即使是不找钱的货品,到昆仑之后多多少少都会有赚。

  如果你在杭州买货到了昆仑之后,卖出所有货物可以赚取足够交票的金额,这个时候我是不介意你直接卖完,你卖出一部分,不要到达交票金额,可以再买入一部分货物,再卖出,再买入。那么你从昆仑跑回杭州又可以赚一笔,这就是提高商票金额的办法。熟悉一点的玩家还可以继续压价,直到你满意。

  3:安全

  有很多很讨厌的人会堵杀商人以截商票。这个问题在游戏中屡见不鲜。我也遇到过,丢失的商票要从自己的钱里面扣除,我非常讨厌这种截商票的人。

  其实保障安全就是找一个尽量不树敌的帮派,一般也没有人会去截杀商人。

  比如我们帮会,截杀商人会由管理去协调,若是对方存心惹事,虽然我们帮会现在只是一级帮,但也不介意和他开战!

  那么各大帮会也要注意自己的商人,我认识很多人退帮都是因为跑商得不到安全保障。首先,不要去截杀别帮会的商人,这会引起帮战。其次,己方商人被杀,一定要讨个说法。毕竟帮会资金是维护一个帮会日常运行最重要的东西。

  4:小技巧

  帮派中领任务处NPC也有出售货品,我的建议是买入昆仑货物,比如马匹、瓜果、宝石,卖到杭州货商时一定有赚,而且路程较近。但帮派中的货品最好留个差几千就交票的商人,尽量避免再跑一次。

  另外,有时候帮派资金是满的,那么商人奖励就没有那么高,这个时候你可以和帮主协商,用掉一部分帮派资金。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