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对倩女幽魂任务PK经济的建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00:16  阅读[6016]

  一、关于高级照妖。

  100级以后的照妖。

  我是不明白KFZ把照妖任务定位成什么,反正自从更新之后,一个队五个人一天能进3次奈何桥算运气好,几天没见着一次百鬼也很正常,最平凡的就是小石头和虫子。我很好奇的是,按理说新增了玩法,那么出虫子的几率将更低才对,更新前大家喊5虫是猪,那是因为5虫也不是那么容易,现在不敢喊了,因为人人都能是猪。

  然后再来说小石头,运气不错,直接完成,一个队的队友傻呆呆地站那没有经验不说,要是传走了跑回来还是没经验,那么我想问KFZ,照妖任务,你究竟是希望这是单人任务,还是组队任务?

  然后就是BOSS,我真的非常想念老虎和乌龟,以前我总嫌你们丑,现在我后悔莫及,我真心地希望虎哥和龟爷能够每天多来看看我,因为有BOSS证明着可能出粉,然而虫子和小石头穷得连经验都不能给所有人(能遇到鬼一口也是一种运气)。

  以前照妖,一个小时能照完算快的,现在效率队,半小时不到全队人解决完。以前照妖,一天少则800W,多则1000W+,现在照妖,能有个四五百都不错了。于是队友们对照妖越来越没有兴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KFZ更新照妖任务的最终目的,如果是,我觉得直接取消照妖任务,这不更加直截了当?也不知道KFZ是不是希望最终把照妖任务变化为单人任务,如果不是,那么请修改一下,至少小石头完成时,队友也能获得经验。我更加不知道KFZ是不是体恤大家时间少任务多,所以把照妖改得如此效率,如果不是,请把虫子和小石头出现的几率降低一点,BOSS、百鬼、奈何桥等几率稍微提高一些。

  二、关于PK。

  首先我还是很好奇这个游戏的定位,如果KFZ最终是希望倩女变成像传奇那样的杀戮游戏,我恐怕就只有清号走人了。

  确确实实有很多人对我说过,这个游戏,不杀人就没有意思了。

  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一定和我一样,每天顶着个大绿名,每天就乐得做做任务打打宝,不打架,不惹事,爱好和平。

  但是帮会宣战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被迫卷入一次又一次莫名其妙的战争之中,被杀,各种被杀,除了被杀还是被杀。级低的被级高的杀,装备不好的被装备好的杀,回自己帮派被杀,做师门官府还是被杀。

  我恍惚间觉得我走在游戏的每个地方,看到的都是杀红了眼的人们。

  倩女这款游戏,没有帮派点不了技能和修炼,所以强迫着我们必须加入一个帮派。

  但是加入了帮派意味着被迫卷入了纷争之中。

  我觉得帮派不是帮主或者帮派核心任何一个人的,但是发起和接受宣战却全凭那几个有权限的管事的意志未免太独断。我建议,发起和宣战也可以改成投票制,帮主可以发起宣战提议,由帮里所有人投票决定是否宣战,如果支持的人超过一半,那么立刻发起宣战,如果反对的人超过一半,则不可发起宣战。接受宣战也是同理。

  其次是高昌。

  高昌的最终目的是寻宝,而相信大多数人更觉得在里面杀人拿经验很不错。

  既然高昌里面人物的样子被刻意改变,我们不妨大胆一点,把每个人的能力也改变了,就像八宝洞里有贪奴和洞奴,那么高昌里为什么没有寻宝者和守宝者呢?由系统自动匹配分组,而不是玩家自己组队,一群人杀一个或者级高的杀级低的,本来游戏才开没多久,大家都在冲级,稍微级高一点的,灭级低一点的跟切菜一样。有时候人家进去图还没捡到几张,死都死了十多次了。

  以上两点,仅仅是一个完全不喜欢打架杀人的人一点小小的建议。

  我希望KFZ也给我们这些爱好和平的人一些公平的娱乐空间,我们可以接受像关宁或者帮派联赛那样的切磋,但不接受这样如同疯了一般每天各种被杀的悲惨生活。

  我想到游戏里僵尸小粽子说过的一句话,他说,僵尸是为了生存才吸人血的,而人杀人往往是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理由。

  说到底,只是希望这个游戏少一些仇恨性的杀戮,多一些娱乐性的切磋,这样的PK,我们接受。

  三、经济来源多样化。

  1.押镖。 金陵那个镖局貌似就是个摆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他真正的价值。

  2.可以适当提高高级师门和官府奖励的钱。

  3.增加贵重物品的获得途径和提高获得几率,如金刚碎片。宝匣钥匙是干嘛的,我不太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高昌可以获得金刚石碎片,但是我有提到,平民玩家进去后各种被杀,别说获得高昌彩俑了,能不能到第二层第三层都是问题。

  4.挖宝图的钱也不错,可惜除了河伯以外,又是高昌可以拿图,理由同2,捡的图可能还没死的次数多。

  5.打宝。这也是最受欢迎的赚钱方式,众所周知,这也是倩女里目前最赚钱的方式了。这之中的矛盾在于日益增多的打宝队伍和越来越低的爆率。造成这种状况的根源说白了还是经济来源不多样化,说白了我一天如果卖药可以卖几百万,谁还打你那个宝啊,BOSS难抢不说,一天都得盯着游戏看,哪刷了祈福守财就屁颠屁颠过去,要是一天啥没出,还亏本。

  但是KFZ暗调爆率这一种说法,不管有没有,我都觉得无可厚非,试问随着等级越来越高,如果你依旧两三百的幸运每天爆无数粉,我想要不了多久满大街都粉装泛滥了,人人手拿鬼器脚踏逆天,你的粉装也不见得能值多少钱啊。

  说到底,我只是不希望打宝这一行业一直掌控着倩女的经济命脉,幸运号都知道冲幸运不容易,打宝抢BOSS也不容易,你要平衡游戏的装备产量无可厚非,但是你必须得增加玩家获得收入的途径,还是那句话,我要是一天卖药能卖几百万,谁去打你那个宝啊。

  就说这么多吧,不求认同,但求理解。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