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善恶点可换宝石钥匙显商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07:51  阅读[6697]

  KFZ出了善恶点可以换宝匣钥匙这个修改本是好事,以前没改前很多人抱怨善恶点没地方用。

  但是KFZ出了拍卖一说,又严格控制每天钥匙的数量,同时关闭了龙涎香开箱子的功能。

  于是现在老区宝石钥匙越炒越烈,演变成公价400W一把(老区元宝1:60)。甚至很多不法商人借此敛财,外G抢钥匙。

  很多人积攒了几十W善恶,却是连钥匙的毛都摸不到。试问KFZ,你们出这个系统和这个功能是什么意思呢?

  是的,你的宝石箱子贵,我出RMB买应该就可以得到了,你凭什么还让我2次花钱,去搞什么漫无边际的钥匙开呢?或者你这个钥匙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得到,比如打怪,各种剧情和任务或者帮会活动得到。或者你把你钥匙每天刷出的数量给我调到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地步,也就不至于你们这一系统赤裸裸地成为商人敛财的工具!

  要知道一个区并不是只有1个2个的RMB玩家。你这个设置已经是RMB玩家承受不起的了,只有超级RMB玩家才可以承受。

  我有个朋友已经花了4.5W了。不算超级RMB玩家,但至少算个半RMB玩家吧。可是他连出一半的价钱(200W)收这个钥匙都觉得不合理,绝对不会去收。我就想知道,你把一个区里的超级RMB玩家的钱都供足了以后,你还打算拿什么去赚这部分钱呢?建议取消宝匣钥匙,如果不取消,那么扩大数量和出处。请新区的各位玩家也顶下,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明天的你们也一样会面临这样的苦恼!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