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生活党愤怒:生活玩家不能刷经验?强势了不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33:31  阅读[6344]

  质问,生活玩家就不能刷经验了?还守着点杀。还手了,又跑你们族长那告状,说什么生活玩家要反了。不还手又各种乱杀。

  的确,什么地四、九十地图、通天塔……都是你们打架帮打下来的,你们刷也是应该的。但是总不能站着茅坑不拉屎吧,生活玩家又不是你的敌对,你不刷经验,点空在那,生活玩家偷点经验怎么了?

  如果你真的是打架帮的要练级,需要点了,把我给清了,我什么都不会说,但是你又不刷经验,又不让别人刷。这是什么心态?

  在古镜随便问了句,对方霸气的来了句,不准生活玩家刷经验,这又是什么心态?你这是逼着玩家去你敌对?强势就了不起了?要不是那么多玩家支持你们那个氏族,你又算个什么?拿着别人拼死打下来的成绩,到处装。


刷个经验收着点 等你来 来了就杀 问他干嘛 生活玩家不能刷?

都说很正常... 现在队里来了个全6大神 那天山没来了

 这是师父发给我的 她挂机全带垃圾装备 ....... 怪不得不怕

 算了 我去唐门副本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