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新副将养成攻略 品质提升与快速升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5 15:05:51  阅读[6431]

  你是否还在为获得一个高品质副将而踌躇?你是否还在抱怨为什么副将升级那么难?你是否还在犹豫是将经验用于人物升级还是副将升级?御龙在天官方最近推出了副将系统的更新内容。玩家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获得高品质副将不说,还能加速副将的养成哦。

  副将-霸王项羽

  一、副将的品质提升

  尽管并没有推出新的副将,但本次推出的副将品质升级系统,却是对于广大玩家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材料的合成,获得高品质的副将。

  具体规则为:

  1.副将品质和镖车、鸡毛、经书一样分为五档,从白、蓝、黄、绿、紫五档。品质从低到高,副将对人物属性的加成递增。

  2.将魂可以通过拆解副将将牌。不同品质、等级将牌拆得的将魂颜色和数量会有所区别。

  将牌分解获得将魂

  3.一个将牌辅之一定数量的将魂可以合成更高品级的副将

  将牌合成,提升品质

  玩家攻略:

  玩家要尽量收集将牌,来进行材料累计,从而合成更高品质的副将!

责任编辑:sara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