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战魂与剑指:一个号引发的天龙“海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6 14:55:50  阅读[5988]

  战魂殇与笑我狂昨日发生的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再次本人做个整合,作为一个普通玩家,咱来分析分析这事。(都是天龙玩家,都不关我们的事,只是随便谈谈,有事说事,请勿攻击人)。

  根据网上的帖子,大致的了解到了表面上的事。事情大致是,笑我狂旗下有个全六号要卖,传闻是要卖给笑我狂,但是战魂殇也想收购。由于是自己人,所以这个六级号想卖给笑我狂。但是这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盗了,并且上架了5173。战魂看到后,就将其收购。

  而事情从此就开始了,收购之后,号突然被停权了。战魂家族找到官方的时候,官方并没有说直接解权,而是提出赔偿价值9万人民币的元宝。(这号是3.3万人民币收的),战魂殇作为一个投资了这么多钱的大神,当然不愿意了。说实话,本人也觉得他不差这点钱,或许他看重的是这个号,还是一个极限号,并且如果战魂收购了这个号,自己这边就多一个强力打手,而笑我狂那边就少一个强力打手,对局势是有利的,所以战魂殇肯定不愿意了。

  之后,官方又提出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号出来,一边一个,显得很公平。而战魂家族这边依然不愿意,本来嘛,这样一弄,搞得跟买官方一堆数据有什么区别?对笑我狂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打击。

  所以战魂家族就传出话来了,三天内没有满意的解决方法,战魂家族将退出天龙,旗下所以号都将封起来。而这三天战魂家族旗下的号都站在天外,什么事都不做。

  事情就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属实,本人了解到的也就这些。而在此,本人也有一些疑问。

  1:如果真像传闻中说的那样,战魂找人到了这号,然后上架5137,并且购买了。那他为何要把号主的身份证公布出来?这个身份证是谁的?盗号人的还是原本号主的?

  2:官方为何一直维护这个号?按理说,如果是被盗的,他把还给号主就是了。如果不是被盗的,号当然归战魂。但是官方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一味的表示要赔偿。

  3:为何是官方来赔偿?赔偿什么?

  4:网上有很多帖子,都是以号主朋友的身份出现,为何号主迟迟没有出现?这些自称号主朋友的人,是真是假?

  5:号如果是被盗了,原号主完全可以通过原始身份证找回,为何又是冻结、停权……而不是找回?一个全六的极限号,专属客服肯定是有的,再加上笑我狂这层关系在,别说是被盗了,就算是号被洗了,找回也是一两天的事。

  以上是本人的疑问,大家怎么看?还是那句话,咱怎么看怎么说,有事说事,请勿语言攻击人。

  还是就是,貌似战魂殇生气了,连带氏族高层都没有上号。并且氏族内貌似出了内讧,有不少大号卖给了笑我狂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