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专访新服月落西山崛起的天山大神巅峰丶狂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6 15:13:12  阅读[6355]

  在天龙八部10月25日公测新服《月落西山》这个仅仅开区不到10天的新区,崛起了一位新的大神那便是巅峰丶狂魔!

  被采访人:巅峰丶狂魔(以下被称为魔哥)

  宿丶昔:你好,魔哥。请问你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吗?

  魔哥:没有,之前玩过现在无聊,又回来玩了。

  宿丶昔:魔哥,你现在是全6的配置。大家都知道新区充钱第一的是会送重楼的!不知道魔哥是否会去争取呢?

  魔哥:这是必须的啊!重楼属性那么变态,对于我来说重楼只是早晚的事情。

  宿丶昔:呵呵,魔哥胜券在握啊!那么,魔哥为什么会选择天山这个门派呢?

  魔哥:因为以前都是明教,逍遥,主要想猥琐一点而且又没玩过天山,而且天山可以隐身,爆发很高,就选择了天山。

  宿丶昔:话是不错。但是,魔哥在我的认识里。天山虽然,猥琐爆发高。但是相对于来说在团战中的位置是比较尴尬的!

  魔哥:说的对,在团战中天山的位置比较尴尬!如果,敌对给力比较激情的话,我会继续打造一个丐帮号。

  宿丶昔:魔哥,你现在的天山号是否会上7级或者8级石头呢?

  魔哥:还是那句话这要看敌对了,而且应该不会继续打造这个天山。最多是全6的极限号了。7级或者8级石头是不会上的。

  宿丶昔:魔哥,之前看你直播的时候。敌对也在上石头,不知道敌对是否很给力呢?

  魔哥:这个区的敌对不是很给力,但是之后不知道会怎么了上石头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刷喇叭说:4BOSS点 800YB一小时,吃饭看电影,你知道的哪个区的玩家也不会这么说地4的。简单来说,就是霸占地4带小号挣钱!所以,你懂的!

  宿丶昔:好吧,感谢魔哥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能玩的开心!

  魔哥:兄弟,叫我狂魔就行!不用太客气了。

  属性图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