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教你来真正认识洗孩子技能的几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6 15:19:17  阅读[6202]

  刚刚看了梦化蝶的帖子

  【孩子系统新技能几率计算公式 双减双抗几率最高】

  http://www.2game.cn/vip/kc/2013-11-6/21882-1.htm 

  他的结果是 四抗 1.4%

  1减3抗 22.7%

  2减2抗 51.3%

  3减1抗 22.7%

  4减抗 1.4%

  但是大家问题都来了,怎么我的RP那么好每次都洗出来了4抗,可惜为什么却洗不出来4减抗呢?问题来了!

  重点在于哪里呢?

  首先,他没有计算技能的位置,其次最重要的在于,LZ假设的是每个技能出现的几率一样.这个是LZ计算几率时候的前提,当然LZ没有点明.

  但是在我看来这确实错误的,我亲自洗了10次孩子技能出了1次减毒抗加三抗,一次减火炕加三抗,其余都是4抗我姑且就认为出现减抗的几率为20%。这就是为什么我说LZ错误的地方请看我细细分析。

  孩子技能八个技能四减抗 四抗

  我认为呢洗孩子技能狐狸是这样设定的八九不离十。

  洗技能按技能先后排位 抗技能几率>减抗技能几率

  我假设各个抗技能出现几率为20% 各个减抗几率为5%

  技能按先后排列

  第一个技能 出现抗的技能是4个抗的20%=80% 减抗为4个抗几率20% 【火炕】

  第二个技能 减去第一个技能出现的出现几率,假设第一个技能是火炕,那么有80%几率出现 玄 冰 毒抗各为26.6% 。减抗的几率依然是20%各为5% 【毒抗】

  第三个技能 减去第一第二个技能的出现的出现几率,假设为毒抗,那么依然有80%几率出现 冰 玄 抗各为40%。减抗的几率依然是20%各为5%【减玄】

  第四个技能 减去第一 二 三 技能出现的出现几率,假设第三技能是减玄,那么依然有80%的技能出现 冰 玄抗各为40%。有 20%几率出现 减冰 火 毒 各为6.66%【冰抗】

  上面的就是我假设的洗一次技能的几率,位置不同出现的几率不同造就了,四减抗的出现几率低下,而四抗却是常常出现。

  四减抗出现几率是非常非常的低的,当然若果我是狐狸,我会让你们都能洗出来四减抗的,但是前提是你得先多少次都洗不出来,那么可以给你内定一个技能绝对出现。信不信由你。

  不知道论坛里面有没有在YY8163玩过的,10月23日晚上YY要请钟汉良做客,当时我在场,中途出掷骰子抢2888卡,骰子数字从1到100,抽中81点号码就能中一张2888卡,当时所有玩家抽了20几万次,只抽出了60张2888卡,按我们正常的理解,出现的几率应该是1%才对,可实际上却是60/210000=0.00028%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狐狸搞活动的时候他是做了限制的,你们可以无限抽,但是我只投放固定的数量的2888卡假设100张,时间为10分钟。然后剩下的就是系统的运作了,系统接到指令然后就会改变你抽中81号的几率,在多久没人抽中81这个指数几率大于系统设定的几率后,系统会使下一个抽奖者100%抽中这就是数码科技。

  这就是运营科学!

  傻眼了吧。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