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秦时明月巨阙一战胜七完虐白凤的看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7 15:07:44  阅读[10980]

     以下是包素心粉丝对秦时明月巨阙一战中,秦时明月胜七可以完虐白凤的看法:

  现在的小孩怎么都喜欢娘炮型男人,胜七这样的汉子都被黑。白凤一天到晚除了摆个单足点地的造型还干什么。当然喜欢白凤没什么,往死吹就不对了。很明显的白凤的定位是比卫庄低一个档次的,而胜七是跟卫庄一个档次的。

 

 

   吹白凤的理由就更可笑了,动画里说的很清楚,轻功不是武功,轻功只是武功的一部分。韦一笑打得过张无忌吗?韦小宝会神行百变岂不是天下第一?刚学会凌波微步的段誉能打过乔峰吗?当然到了最后救乔峰的时候,段誉的武功就没话说了,那是因为他的硬底子也起来了。白凤有晚期段誉那样的硬底子吗,很显然没有。

  草原上的霸主是谁,狮子。豹子轻功好,有用?

  山林里的霸主是谁,老虎。猴子轻功好,有用?

  麻雀的轻功还比老虎好呢,麻雀能打败老虎?

  要这么说蜂鸟比麻雀还厉害,蜂鸟会往后飞,麻雀不会。

  接着是可爱杀手KIM粉丝的反驳:

 

 

  话说胜七只和受伤的卫庄打成半斤八两。我感觉剑谱中胜七排第十一,但白凤与剑谱中排名第七的高渐离水平在伯仲之间。所以说胜七要和大叔、卫庄一个级别,我感觉玄。但是觉得大叔、卫庄、燕丹、逍遥子能排到第一梯队(不说阴阳家哦),以高渐离为分水岭,剑谱排名七以后的小高、张良和胜七可能会更接近一个层面,所以我个人观点。胜七和白凤都全身心投入对战的话,胜率也基本是55开的。

  以上对秦时明月巨阙一战胜七完虐白凤的看法,转自贴吧~不知道月饼们的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责任编辑:kill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