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龙八部理想模式下效率副本最佳组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1:39:14  阅读[11069]

  这个先说下纯属个人意见,勿喷。

  1.大票:1峨眉,2逍遥,一天山一天龙。如果逍遥精准够给力,并且是毒逍遥而峨眉冰攻够高,天山可以换成明教。

  这个是在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装备好自然一切ok,但是一般一起玩的都是装备差不多的话,至少我满4好友没有满5的。

  2.新副本,这个内功队,1峨眉3逍遥1天龙1星宿,星宿的爆发力还是蛮强的,而且血也不少。外攻队:2峨眉,1天龙1少林2天山。

  3.少室山。1峨眉,1少林,4逍遥。条件不够的话,逍遥可换成天龙,星宿,天山或者明教,近战最好不多于2个。

  6.和尚跟凤凰,如果至少2个人带有咆哮宝宝,那么就6个丐帮或者天山。如果没咆哮的话,可以组个武当和逍遥。

  7,燕子:1峨眉,1武当,2逍遥,剩下的随便选。这个副本现在基本都是秒,毕竟是最早的一个大副本,当年的难度在现在而言不值一提,这个就算不放大,一般的队伍也可以秒慕容复。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