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斗仙》逐鹿九天之进攻与防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11:00  阅读[10981]

  逐鹿九天进攻和防守

  逐鹿九天是斗仙当中的大型战场,也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领土战。既然是领土战,占领领土当然是能为帮会成员带来众多的实际性奖励了。

  逐鹿九天的领土共分3种 练功区和主城划分为普通领土、高级领土、顶级领土

  每周一至周五为领土竞投时间,周六周日则是激情的领土战时间

  其他实际操作报名过程等大家可以在官网看家,我就不多废话了,我给大家讲解一下逐鹿九天中进攻和防守是怎么玩的。

  进攻篇   由于领土级别的不同,进入的人数也不同,好的人员搭配是进攻取得胜利的前提条件。

  采集旗帜

  采集旗帜首选万妖,高防高血,耐抗耐揍,特别是给其所在团队拉上5个以上轩辕,持续加血,保证万妖才旗帜期间处于不死状态。其次,在前期,由于轩辕没有无敌的技能,每个奶妈应当配一个花灵璧灵神的天赋,最好是能上YY。万妖和奶吗单独拉个房间,由万妖来指挥由哪个奶妈刷花灵璧技能。保证万妖采集旗帜之间,无视于防守方的刺客和无极的一系列浮空很眩晕。这需要万妖和轩辕之间有良好的搭配。撑过这艰难的1分钟。到后期,轩辕就是一堆轩辕轮流刷无敌技能,还要有强大的火力压制住对方。

  压制

  进入最好能有10个无极,采集旗帜的旗帜四周站四个无极,什么都不干,一个劲的对着采集旗帜的万妖周围放冰雨术,无极剑阵等,其余的无极分布在防守方复活点至旗帜的台阶上,无限输出压制对方,不让其靠近旗帜。剩下的万妖则是顶在前面吸引火力,九黎则是防守漏洞,在对方落网之鱼或者九黎潜入采集旗帜万妖的周围时候给予终结。

  潜入

  在斗仙当中,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设定,当进攻方和防守实力相差过大时(进攻方弱玉防守方),在进攻方的复活点后面有一个地隐山贼,找上5 个高强力的九黎,偷偷潜入防守方腹地,隐身好,偷偷潜行到防守方大门,让自己的兄弟表现的弱一点,最好是让防守方把自家兄弟压倒复活点,无限复活,让对方刷经验,割5分钟再穿送几个人过去,趁对面刷自家兄弟得经验,打破防守方大门,打破旗台阵法,快速采集,要是对面没反应过来,恭喜!此方法曾在斗仙不删档叱咤风云区的一次领土战中成功逆转。

  防守

  作为进攻方,却为何要防守?这个是斗仙中为了防止一些公会竞投了领土,却没人去进攻,导致防守方在游戏中浪费一个小时的时间,因此在进攻方复活点附近设置了一个守护雕像,因此,进攻方要留下1-2个强力刺客强力无极看守雕像,防止被防守方派出刺客小队,偷袭雕像,导致领土战失败。此案例曾在不删档纵横九天服务器出现一次,由于大意轻敌,让本是处于优势的进攻方在10分钟内结束了领土战,防守方逆袭成功。

  防守篇  作为守方,在斗仙当中都是处于有利的地位,不管是在逐鹿九天还是在仙盟讨伐中都是如此,而这一切都和其复活点离守方距离近而形成独天得厚的条件。

  防守结界

  进入领土战,守方速度分配位置,轩辕作为一个战场强有力的后援团队,应当平均分配到每个队伍中,轩辕一开始的位置就是应当在守护结界之内,其他职业在守护结界之外,切记一个准则穷寇莫追,保证自己能让结界之内的轩辕拉倒血。结界之外的阵型,万妖,作为肉盾理所应当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在守护结界前面的台阶第一阶梯,后面跟着无极,万妖用自己的身躯来吸收伤害,为无极换取到高额有效的输出。没血就往后退退,让轩辕拉满血。九黎则是游荡于战场大道,大概游荡于战场大道的石精处,利用对方漫长的支援线路,来一个秒杀一个的是想,打乱敌方的再生力量,使其前方战场无法坚持,只能重新组织进攻,这就代表着进攻方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反潜入

  这个相对简单,留一个地战力玩家再旗台附近,等有敌人潜入,汇报给帮主,帮主使用回城召唤符,瞬间全体回到旗台。

  防守旗帜

  防守旗帜是最为难惊险的时刻,旗帜被采集意味着领土的让主,也是最为激情紧张的时刻,而大部分领土战的进攻失力全在于最后的采及旗帜上,很多参与过进攻的人说需要在人说多余对方的情况下才能顺利完成采集,其实不然,防守采集旗帜只需要实先准备好足够的复活丹,分配好高战,再用适当的人数就可以防守成功,首先指挥要死在旗台附近不复活,拥有良好的发现能力, 能准确找出进攻方谁在采集旗帜,让4-6个我刺客和万妖死在旗帜四个角边,好了。其他兄弟不断的冲击旗台,剩下的就是指挥,看准哪个人采集旗帜,等起采集了一半,让躺尸体的兄弟1-2个原地复活起身,各种浮空控制往其身上招呼,当然在你起身的时候记得先把目标锁定采集旗帜的人。此方法曾在破冰封测领土战中10个人守住进攻方一个半团的人员进攻一小时。在不删档中纵横九天服务器一个15人的小团队,基本属于被进攻方一刀秒的情况下坚守40分钟,后因复活丹准备不充足而导致失败。

  偷袭

  不管是在势均力敌还是强势弱势,防守方适当派出队伍扫然地方守护雕像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偷袭成功,顺利结束领土战防守成功。(纵横九天服务器出现过一次以弱胜强,偷袭成功)偷袭不成功,减慢进攻方进攻脚步,分散人手,使其进攻效率减少。因为防守打的就是时间,时间拖的越长对防守方就越有利。

  在逐鹿九天当中,进攻方和防守方之间除非出现实力悬殊的情况,否则一般都是防守方处于优势。防守相对简单。

  进攻方和防守方小技巧   1.寻找外援,帮会和各个帮会保持长期友好关系,在领土战时候,感觉自己实力不够,可以借人,每周三从联盟帮会借调人手,周四,周五打个仙盟讨伐,使其活力能达到5000

  2.不要相信领土战里面所谓的什么灵兽幻化等,全是纸张糊的,吓唬人,没时间效果。

  3.占领战场大道,不管是敌我双方都有很大用处,复活点可以直接传送至战场中间,省去一大半距离。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