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万妖PK万妖小心得分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19:10  阅读[10374]

  万妖改来改去,对于我来说没多大变化,最大的变化时弹甲改的挺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弹甲没改前,大家都知道,随便几个技能就把自己弹死了,没什么技术性。改完后,我觉得挺好的,数值计算下差不多扣6000左右的血。

  弹甲改后,技术性出来了,我闲着没事情做的时候,都在云轩城帮会那边的传送阵切磋。那个地方貌似成了默认的技术切磋之地,每天都有一堆人在哪探讨切磋,我就给大家说说我自己的PK心得。切磋而非打群架

  万妖VS万妖(备注:切磋时万妖VS万妖有个貌似大家都默认的规定:不开元气,不开铜头铁臂,不加血。)

  万妖VS万妖时讲求的是手速、操作、走位、技能施放顺序,也就是你的连招和闪避对方的后续技能,争取活的更长久。总的来说,就是看谁血多和操作好了。万妖切磋,我有我自己着磨出来的2套连招:一套和妖神附体有关,适合单P;一套和妖神无关,适合在打群架的的时候,妖神在CD无法使用第一套的时候用。对于喜欢切磋的人来说,都知道,万妖起手第一个技能“疾风斩”,谁起的快那接下来对方准备吃一套连招了。当然不是说被晕倒就一定会抢到先手,还取决于双方的天赋问题。

  我的单P连招:“疾风斩+力魄乾坤+戮战八方+撕风裂谷+龙啸九天+雷霆万钧+烈地焚天”。血少的,有的人在“龙啸九天”的时候就死。血正常点的,“裂地焚天”暴击暴死了。血牛的话,嘿嘿,“烈地焚天”完了之后,“戮战八方”已经CD完。接起“戮战八方+力魄乾坤+疾风斩”,别和我说你不死。有戮战八方怒焰,烧都烧死了。当然前提是本身要血厚点,要是还不死,自己自由发挥吧。什么连环斩的都扔出来吧(打架连环斩没多少作用的,刷副本用的)。这套技能不是无敌的,主要针对装备强化差距和强化属性,不是太过于变态。不要拿去和那种什么帝国无敌那种RMB弄出的装备比,没有可比性,人站那让你打,都不掉血。

  在万妖切磋中,有2个注意点。第一是2人同出疾风斩,有可能让2人同时打出,然后2人分别站于2个方向。注意了!别傻傻的按接下来的技能,会打空的。你接下来的技能应该是放“火麟旋灭”,也就是扔斧头了。自身经历,很多人和我切磋,“疾风斩”完之后没注意场中的情况,2人明明一人站一边,由于系统的原因,很多人都是直接打出了“力魄乾坤”,压根打不到人,打空气。 这时候你刚好站在那别的技能别放,直接放“火鳞旋灭”,斧头打完回到你手上,对手也差不多要走到你身边了,接下来就是“戮站八法+撕风裂谷+龙啸九天+雷霆万钧+烈地焚天”——第一套连招你懂的。

  第二,关于方向键的应用。也就连按2下方向键会施放出翻滚技能,基本上应该说没人注意。经过本人多次测试,方向键的应用能破去很多的连招,也就是闪避别人的下一个攻击技能。很多人没注意到,方向键的应用对于万妖VS无极的时候是最好用的。先说万妖VS万妖的,在什么时候用。我自己总结的,当被对手用“龙啸九天”的时候,被打在地上的时候,连按2下 AA 或者2下DD(基本上方向键 这2个方向键最常用),可以说是99%闪避了对方接下来的技能。当然,“龙啸九天”这套个技能的伤害是全部会吃到的。主要是用在已经没什么控制技能了,闪避掉对方的连招以及打断对方的技能,用的好你就翻盘了!

  总的来说,这套“连招疾风斩+力魄乾坤+戮战八方 +撕风裂谷+龙啸九天+雷霆万钧+烈地焚天 +戮站八方+力魄乾坤+疾风斩+自由发挥”并不是死板的按这个技能顺序出,完全可以根据情况。“疾风斩+力魄乾坤+戮战八方”一定要出,但是,从“撕风烈骨”后面开始看情况出。因为很多情况会导致技能连招被迫,这时候要考验的是你的应变能力。和很多人的观点不同,有人曾经和我说过喜欢把“烈地焚天”先出,我并不认同。“裂地焚天”有一个属性,当目标血量低于30%,每次攻击必定暴击。我的一套技能下来,当要释放“裂地焚天”的时候,对手的血量都已经远远低于30%了。基本上“裂地焚天”释放完的时候对手也就已经死了。万妖VS万妖,手法差不多的话,比的是个人应变能力和谁的血厚,毕竟技术差不多。

  当然,我的这一套连招依赖于一套好的PK天赋。不过整套PK天赋下来用不了多少钱,毕竟是PK天赋。我的天赋用这三个技能:“疾风斩+力魄乾坤+戮战八方"必出妖神附体。

  第二套连招,适合没用妖神附体出的。“疾风斩+戮站八方+龙啸九天+力魄乾坤+自由发挥”(必须装戮站八方怒焰、天赋和妖神附体、怒焰),烧伤很牛叉的- -!

  具体天赋等万妖和其他职业的心得中见。

  以上仅为本人自身PK心得,代表不了他人见解,仅仅本人自身观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