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霸气侧漏 《斗仙》四大门派图腾原画欣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37:20  阅读[12250]

  众所周知,图腾作为群体区分的标志,从很早的时候起就已经在族群中诞生并流行开来。在远古的观念中,图腾虽然外形不一,却无一例外都具有团结群 体、密切血缘关系和互相区别的作用,图腾也因此成为了许多族群成员祈求吉祥庇佑的寄托。在以上古神话为背景的《斗仙》世界中,轩辕、无极、九黎和万妖四大 门派也拥有各自霸气侧漏的图腾标志,此次曝光四大门派图腾原画,一起探寻图腾文化的神秘魅力吧。

  【轩辕门派图腾】

  《斗仙》轩辕门派图腾原画

  轩辕图腾在外形上整体呈现椭圆形。中间镂空的葫芦形状是图腾的重点,以各种精致特色的花纹雕饰而成;四周的曲形图案仿佛云烟,环绕着中心部分的 同时也为图腾增添了更多的神话气息。轩辕图腾以正中的葫芦形状为核心,整体印证了轩辕门派弟子悬壶济世的特点,也突出了轩辕一派济世活人的慈悲圣心。

  【九黎门派图腾】

  《斗仙》九黎门派图腾原画

  九黎图腾在外形上整体以圆形为主。中间圆形图案是图腾的重点,以不规则形状作为主体,辅助各种富有特色的纹样一起构成了圆形部分的内容。圆形四 周云状图案的镶嵌使整个图腾更为丰满,同时也增添了图腾的神秘感。九黎图腾以圆形图案为核心,整体印证了九黎门派弟子奇诡神秘的特点,也突出了九黎一派幻 身突袭的随性适意。

  【万妖门派图腾】

  《斗仙》万妖门派图腾原画

  万妖图腾在外形上整体呈现倒三角形。图腾以上古兽头为参考元素构成了主体视觉,镂空的花纹图案增加了图腾的复杂程度,也增添了图腾整体的霸气和威武。万妖图腾以整个倒三角形图案为核心部分,整体印证了万妖门派弟子英勇霸气的特点,也突出了万妖一派攻防兼备的无畏品性。

  【无极门派图腾】

  《斗仙》无极门派图腾原画

  无极图腾在外形上以长剑作为主要视觉元素,整体呈现长方形。剑体中部是图腾的中心,以太极阴阳图作为主要展现内容;剑端笔直锋利,剑柄花纹雕 饰,四周的曲形图案象征着冲霄的剑气,为图腾增添了更多美观度。无极图腾以剑体中心的两仪图为核心,整体印证了无极门派弟子善御长剑的特点,也突出了无极 一派以法制胜的风华气质。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