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年远征老鸟教你如何倒卖月入千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6:21:22  阅读[13216]

  我刚开始玩远征的时候,前一个多月也就是打打国战PPK什么的!真正开始赚钱是从09年12月。一直到10年3月,前后持续3个多月的时间里,所卖金锭兑换人民币差不多4300RMB,基本上是月入千元了,同时不包括自己3魂,全身+8+9神话套,我只是业余玩家,如果做专业了的话相信绝对不止这点!废话不多说,直接主题!

  我赚钱的方式很简单,就是通过寄售,卖装备,卖幸运石,下面一一讲解!

  ==========================第一:幸运石===========================

  大家都知道经典版的远征里面幸运石消耗大,而且是持续消耗物品。远征里面所有装备都是根据威力值判定品质的(如优秀,精良,完美,史诗,传说,至尊,神话)。所有装备都有个威力值!任意一件装备的总体威力值=基础威力值+附加属性威力值+绑定威力值+强化附加属性威力值+石头镶嵌威力值+强化基础属性威力值。这些威力值总和达到装备品质的一个固定值,装备就会判定为什么品质,这个大家应该都了解

  威力值在名字下方

  合幸运石方法其实就是——分解精良装备!举例说明,如102级幽冥衣服,威力为17000-20000之间系统判定为精良,一件102级白色无附加属性的幽冥衣服的威力为15000的话当它的附加属性(如体力,精神,等等)威力达到2000的话,那么它的总体威力就是15000+2000=17000刚好够威力达到精良的标准。那么这件衣服为精良,即可分解为幸运石

  所有装备初始基础威力值都是固定的,在不强化,绑定,打孔(打孔+1点威力值)装石头等等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合成来增加附加属性的威力值从而提高装备的总体威力!这里合成的话继续以102的幽冥衣服为例子,一件附加属性为体力+20的幽冥102衣服和一件附加属性精神+20的幽冥102的衣服,合成后有80%的可能合出附加属性为体力+20精神+20的102衣服,那么这件衣服的总体威力为基础威力15000+20体力*108(一点体力=108威力)+20精神*132(一点精神带给幽明装备的威力为132)=19800

  之前讲过如果幽冥102衣服威力在17000--20000之间系统判定为精良,那么上面合成出来的威力为19800威力的衣服在此之间故为精良,大家都知道精良装备可以分解成幸运石,这样不就出了个幸运石的么!这里只是举例说明,远征里面所有装备都是这个道理,这里要提醒一下,关于合成,出2个属性几率最大,当然附加4属性,5属性出精良装备最有可能,但是相对出2,3个属性要难很多!这里顺便提一下容易合出4--5属性装备的简单方法,5个单一不一样属性的装备相对于5个都为2--3附加属性的装备更容易合出3--5附加属性的装备,这里就因为有个属性重叠的问题!

  另外还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出精良装备,比如一个16950威力的带孔的102优秀的幽冥衣服镶嵌2个青龙碎片威力就能超过17000也可以是精良了(其他石头镶嵌上去道理也是一样)!还有不绑定是装备拿去绑定有时候会出绑定属性,这样也可以出精良,这主要针对那些威力亲近于精良又无孔的装备,但是绑定成精良后,无法交易了,只能自己使用了(这样绑定是不需要定魂石的)!

  当然精炼那些威力亲近精良的优秀装备也可以达到精良,但是成本高了,得不偿失!上述之是教大家方法,数据上有错误,但是方法绝对是正确的!之前我整理出1张资料很齐全的所有装备各项威力值,若对表实施绝对是错不了,因篇幅有限,将不上传此表格!之前我曾扬言,本人站安全区,一个小时收入能上2000锭以上,很多不了解的朋友都以为我在吹牛,其实你们也可以,当你们把这个合成幸运石的方法掌握的得心应手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是暴利!上述合成的所有材料都可以在寄售里买

  ==========================第二:倒卖极品装备===============================

  只要装备够极品,价钱再高,相信都有人愿意出天价。远征里面,真正对装备了解的玩家很少的,当你对市场需求很熟悉,对极品装备很了解的时候,不妨在淘合幸运石的材料的时候留意一下那些挂寄售属性很好但是标价很低的极品装备,本人曾N次淘到过标价几十锭,市场价几百锭的小极品,也多次淘到标价几百,最后上千锭的极品,当然也可以留意下世界上的喊卖!

  不过这种方法需要对远征的装备有一定的了解,比第一种复杂一些。只是顺便看看,主体收入还是第一种方式。

  经典版对比梦想版,装备难做一些,但是相对的赚钱也容易些!看个人爱好吧!然后祝大家玩的开心,也提醒一下,如果单纯为了赚钱的话,会失去很多游戏的乐趣哟!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