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远征OL》109级后期天师无限连招PK打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6:22:45  阅读[14297]

  从网站上各种之前的PK手法大多数是讲求速度解决及连招技能的使用,这一点,很多人有不同习惯的连招,而谈到手法又分键盘流和鼠标流两派。很多人S1-S8快捷键基本上靠鼠标点击完成技能释放的,当然这无可厚非,取决于个人爱好,所以我直接上自己的技能摆放(个人偏好,因个人是笔记本,键盘较为紧凑)

  如图:

  1-8:火球-天罡-寒冰箭-天玄-热焰-流星-燃魂-陨石

  F1-F6:玄冰刺-无敌-炎龙破-护体-群星-瞬红药

  S1-S8控制面板设置为QWERUIOP:冰魄-禁制-玄冰箭-瞬移-灵力-玄心-变龟-封魔

  前期69-99普通青年单体PK打法:

  连招:封魔+幻化术+玄心+流星坠+寒冰护体(保护好自己防止对方技能恢复)+移形换影+玄冰箭+天罡火+燃魂,不解释,此间战士躲闪未到90%,天师命中机率大。可以采取放风筝打法。

  66-99文艺青年单体PK打法:连招:封魔+寒冰箭+变龟+玄心+流星+热焰+瞬移+燃魂+寒冰箭

  中期100-109普通单体PK打法:连招:封魔+寒冰箭+天罡+变龟+玄心+流星+瞬移+禁制+燃魂+寒冰箭+火球2次

  100-109文艺青年单体PK打法:连招:寒冰箭+燃魂+瞬移+玄心+玄冰箭+热焰+陨石+天罡+火球2次

  后期110-119,到了这个级别,6D套7D武器基本已经穿起,战士,幽冥,剑仙防御大幅度提升,此时天师在装备上建议选择智力套装配合高命中。

  一般来讲110-118的天师基本在65-70命中之间,所以此时对于战士高躲 95+以上已经很有压力,那么在选择PK连招上我的路线是这样的:

  起手封魔+ 退后一点丢 寒冰箭+ 天罡,此时战士必定要冲锋你并且卸甲,那么速度开 玄冰刺 +热焰 +燃魂,瞬移跑开再丢天罡,此招对90+以下战士基本上已经耗光战士血,除非战士破斧回血。对于有108战士肥肥的,注意走位级及距离控制,千万不要让肥肥打到自己。此时的禁制就发挥了相当出色,迅速开玄心+玄冰箭 5连减速 同时开护体吸收 108群星砸下去。K O ,You are Winner!

  终极天师120级:对于1套7D战士 2套5D 6D绝世魂 此时战士基本保持在命中65-75+ 躲92 -110+ 攻击28000+ 防御 36000+ 双吸20+-40不等

  此时天师7D套配 2套 5D 6D绝世魂,攻击28000+ 防御 29000+ ,此时双方攻击已无差距,但战士天生的防御值已经超过天师很多,如何去在单P中战神武圣呢?经过多年的被虐实践,小编特地总结出一条适合所有120级天师PK之路:

  起手封魔+玄心+流星+燃魂+护体(为什么在这里就开护体?原因很简单,战士在扛过这一轮打击后,80%的战士会选择斗气+冲锋+霸刀,你不开护体是很有可能被打成空血的) +瞬移+天罡+寒冰箭+ 禁制+玄冰箭, 反复如此,总体来说保持距离才是制胜的关键。

  群战嘛,就是护体,瞬移人群,玄冰刺+ 108群星,小编目前走的是近战天师的路线,当然期间也被虐无数次。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